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高性价比,顺丰特惠给用户超值服务

  根据国家邮政总局5月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五一”假期(4月30日-5月4日),全国邮政快递行业业务发展稳健,揽收快递包裹13.4亿件,同比增长2.3%;投递快递包裹14.7亿件,同比增长19.7%[2]。在业务持续发展的同时,给快递用户带来更加优质和多元化的服务选择,成为各快递企业努力提升的方向。顺丰作为国内优质快递品牌,在原有服务产品位居行业前列的基础上,还在持续优化和丰富产品,顺丰特惠就是顺丰推陈出新,追求服务和业务多元化的重要成果。

  作为当下顺丰增长速度极快的业务板块之一,顺丰特惠给了用户另一种选择,那就是在派送时间适当延长的情况下,能够以更低的费用享受顺丰的优质服务。从派件价格来比较,顺丰特惠要比标准件便宜3分之1,这种优惠力度无疑非常具有诱惑力。尤其是对广大电商用户来说,顺丰特惠无疑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对于这些用户来说,顺丰特惠能够帮助他们极大降低快递成本,实现降本增效。即便是对于一般的网购用户来说,在对物品派送时间不太敏感的情况下,选择顺丰特惠同样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长期累积下来同样相对可观。

  不少人担心顺丰特惠的派件时间太长,实际上这方面完全没必要担心。从派送时间来看,顺丰特惠一般在2到5天,很多时候会在2天之内就能送达。即便按照一般速度,顺丰特惠也不比业内大部分快递产品慢,毕竟顺丰一直以来都是追求快速和准时的,顺丰特惠有强大的物流运输作为后盾,可以很好地保障时效性。

  通过这种多方对比,顺丰特惠的性价比也充分展现,尤其是对于电商用户来说,顺丰特惠当中的电商速配速度和标准件时效性相差无几。根据不同用户,顺丰特惠内部还进行了一些细分,比如顺丰小盒、商盟惠和绿色通道等等,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

  除了性价比高之外,顺丰特惠也具有服务功能的延展性。比如相对通过航空货运派送的快递服务,顺丰特惠能够承揽被列入航空违禁物品的快件,从而很好地丰富了顺丰快递服务体系。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一些物品是不能通过航空管道来运送的。比如液体、粉末、化妆品、酒类和锂电池等等,对于这些无法通过航空运输发送的物品,顺丰特惠将成为理想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