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iBox打造经典文化与潮流文创IP聚集地

  近日,数字藏品《大闹天宫》系列正在iBox上热售,而且上线新品当日即告售罄。《大闹天宫》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世纪60年代推出的经典动画片,iBox是国内数字藏品头部电商平台,随着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逐步推广,本没有联系的两者产生了结合的桥梁,国产经典动画《大闹天宫》在数字平台上又焕发了新活力。

  经典文艺在此找到知音

  据悉,iBox已与500多个头部文化IP达成了合作,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数字藏品电商交易平台。此次《大闹天宫》登陆iBox,又开创了上海美影厂国产经典动画的数字藏品授权应用先河。数字藏品《大闹天宫》由熵湾科技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根据《大闹天宫》动画电影为基础进行再次创作而成。

  数字藏品《大闹天宫》系列一经在iBox推出,便受到艺术收藏爱好者的热捧,首发立刻售罄。作为数字藏品《大闹天宫》的开发者,熵湾科技极度看好数字藏品未来的发展与应用,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多家博物馆、知名艺术家均有深度密切的合作。此次《大闹天宫》数字藏品开发的首度试水,或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哪吒闹海》《葫芦兄弟》《黑猫警长》等一大批经典动画片的数字藏品化打开方便之门。

  除了上述取材于《西游记》的《大闹天宫》系列,中国四大名著当中的人物形象美术作品都在iBox上转化为备受欢迎的数字藏品。例如取材于《三国演义》的五虎上将人物像、取材于《水浒传》的水浒系列人物像、取材于《红楼梦》的金陵十二钗盲盒等数字藏品,基本都是首发售罄。

  此外,还有像四大名旦原唱作品《贵妃醉酒》、《锁麟囊》、《擂鼓战金山》、《红娘》等经典剧目;非遗京西皮影精雕藏品《五瑞狮》等也都迅速被文艺爱好者一抢而空。

  新潮文创在此聚集粉丝

  除了经历时间考验留下的经典文艺,年轻人所欣赏的新潮文创,也在此聚集了大量粉丝。

  在iBox平台上,《封神演义》中的姜子牙被描绘成满身文身,发型怪异,衣着前卫,手执钓竿的时髦老头,日本著名声优花泽香菜被描绘成二次元动漫少女形象,以及类似《异星夜袭》《平行世界》《记忆的花园》各种充满幻想、神秘、哲思色彩的数字图景。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iBox平台上聚集了不少思想前卫艺术家的先锋作品。四次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中国街画艺术家创始??兴华也与iBox平台达成合作。他的数字藏品《龙啸》《众生》,凭借着生动细腻的笔触、磅礴大气的画风和俯仰天地的艺术观,一经上线便被抢购一空,收获了广泛赞誉。

  一汽大众-奥迪在纪念诞生33周年之际,也选择与iBox合作。限量发行33份以全新奥迪概念车skysphere为原型的33周年数字纪念藏品《平行幻象》,以作为其33周年庆重要活动。该作品的设计师是著名艺术家、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官方徽章设计师袁泽铭,他将自己对奥迪概念车skysphere和对一汽奥迪的理解融入到了这款作品中,用全黑的背景代表无尽的宇宙深空和不可预知的未来;多变的线条寓意世界是巨大而复杂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丰富的色彩意味着奥迪努力在用热情创造种种新事物,勇敢去面对种种不确定性。

  先锋艺术、动漫形象、网游角色、影视明星等众多当代文化元素在iBox平台上聚集了大量粉丝,同时也促进了众多文创机构的聚集和交流。

  目前,数字藏品相关行业在国内方兴未艾,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iBox对未来的发展设定了线路图:实现IP确权数字化、艺术品流转线上化,打通单个产业生态内相关产品数字藏品化,让数字藏品在产业链上下游自由流动,成为数字藏品行业的底层交易协议。未来还会深入布局元宇宙,在万物上链的世界中,构建一个一站式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并进一步在元宇宙中成为底层经济基础设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