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她的名字》创意母亲节短视频“火”遍全网 可丽金展现温情力量

  随着经济的快速和持续增长,我国已成为全球极具潜力的护肤品市场。国内护肤品牌在不断地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加快品牌规模和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也开始侧重品牌温度与情感的传递。其中,巨子生物旗下专注肌肤抗衰领域的护肤品牌可丽金在这个母亲节的表现颇为亮眼。近日,可丽金携手新世相特别策划了一支献给母亲的情感短片——《她的名字》,短片以情动人,直击每一个用户的内心,借势传达品牌的主张。据了解,这是可丽金首次在母亲节以这样的形式发声,以此传递“见证每一次新生”的品牌力量。

  可丽金成立于2009年,是巨子生物旗下定位于功能性护肤领域的中高端品牌。此次联合新世相推出的《她的名字》短片,用子女的口吻娓娓道来三位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妈妈的故事,讲述她们如何从自己背负期待的名字出发,一步步突破名字的桎梏,掌握自己的命运。

  片中主角包括女性教师时久娣、著名水下纪录片导演周芳和乒乓球国际冠军邓亚萍,她们的名字都曾被赋予另一层意义,如“娣”,原本的含义是等待一个弟弟;“芳”,寓意蕙质兰心;“亚”,意为可以不用那么好,但三位主角都摆脱了名字的桎梏,获得“新生”。这一短片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大量关注,获得近亿的曝光量。

  从短片内容来看,女性在片中挣脱定义的自我新生也暗合了可丽金“保龄瓶精华”传递的深层含义,不仅仅是人们抗老需求的满足,也是见证新生的脚步。

  事实上,可丽金保龄瓶精华从研发到生产落地,历时两年的精细打磨,产品于今年3月底正式上市。可丽金保龄瓶拥有相当豪华的成分阵容,除了自主研发的从根源应对皱纹的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C5HA仿生组合,具有很好的抗皱和紧致功效外,还添加了更多抗皱成分协同起效,是温和抗皱的代名词,同时复配其他舒缓成分,充分照顾到敏感肌的抗衰需求。

  美丽与健康一直是消费者所追求的共同目标。在未来,可丽金将继续关注大众肌肤衰老问题,秉承初心,不断深耕重组胶原蛋白的研发与应用,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以科技赋能产品,让消费者获得更高质量的护肤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