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用友薪福社专注社会化用工领域 为企业输出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社会化用工逐渐成为了一种流行的新型用工方式,在这种用工方式下,企业通过与工作市场中的劳动者建立工作关系、合作关系或合伙关系以达到企业获取劳动力、信息、知识、技术、顾客、供应商等生产经营所需资源,从而实现企业快速获取资源,降低交易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目标。对于从业者而言,这种用工方式灵活性非常强,是从业者利用碎片化时间增收的一种不错的方式。用友薪福社洞察企业与从业者需求,专注社会化用工领域,为企业输出灵活用工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

  用友薪福社构建社会化用工体系,相比传统用工模式,企业成本可以降低最高可达30%,企业业绩增长最高可达160%。由于社会化用工模式下,企业与从业者之间是平等的合作关系,所以企业无需承担从业者们的医保、社保、公积金等费用,就能让人为其所用。在营收不变的情况下,企业成本低获得的利润自然就多,因此不难看出,社会化用工对增加企业效益、迅速扩大企业营销规模、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组织人效,实现企业业绩快速增长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用友薪福社提供的个性化社会化用工整体解决方案中的“薪”用工结算服务,助力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建立与个人的合作关系和结算通道,实现费用快捷支付,同时满足新型用工模式下,企业和个人财务、税务合规的要求,为企业高效运作、合规运转赋能。“薪”用工结算服务不只能帮助企业完成对社会化用工方式的高效应用,更能助力有效地提高结算效率、减轻结算负担。由此可见,用友薪福社的实力确实值得肯定,能在企业应用社会化用工上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用友薪福社作为社会化用工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是用友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目前,用友集团已持续领航企业服务市场33年,在全球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和超1万多家生态伙伴,服务超过600万多家客户。未来,用友薪福社将不断完善、提升企业社会化用工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体系,一站式满足企业客户的全链路需求,真正的帮助各类型企业客户实现业绩指数级增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