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沉浸式新文化品牌「入世泛娱」完成首轮战略融资,上海伊辉投资领投

  沉浸式新文化领军企业入世泛娱(西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入世泛娱”)完成首轮战略融资,由上海伊辉投资领投。

  入世泛娱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打造Z时代新文化新消费的科技文化公司,致力于涵盖包括沉浸式线下新文娱,沉浸式文旅,沉浸式线上科技、新文化ip孵化开发等商业业态,通过创新的方式对文化进行多维度挖掘、开发和运营,为未来文化消费方式创造更多新的可能,现已涉及多个领域,并取得相关成绩。

  “入世泛娱”一直致力于文化的创新和发展,积极相应国家“文化强国”“文化复兴”的号召,让文化以更多元的形式表现在各个领域。目前,公司开发的各个新文化项目已落地沉浸式线下室内娱乐,沉浸式文旅,沉浸式互动剧场,影文化新媒体、文化地产,新文创产品等。先后多次受到中央级媒体的报道,相关国家部门的认可。并和国内多个知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入世泛娱”的未来发展,伊辉团队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的日益提高,场景驱动和文化创新将成为产业的发展驱动力,加之我国新基建的发展,创新生态重新改变,沉浸式新文化产业已经成为未来文化发展的产业制高点和核心竞争力。而入世泛娱自创立之初至今,仅在文化新消费的多个产品上就一直处于领军头部位置,且战略清晰,布局清楚,已形成一定的壁垒和多个应用场景。“我们十分期待入世泛娱在新文化产业上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作者刘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