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品牌日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获评「中国品牌 · 典范100」

  中国经济的崛起,从根本来说是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

  2017年,国务院为加强中国品牌建设,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

  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导策划的《中国品牌·典范100 ——寻找中国品牌发展的生动践行者》大型主题活动上线。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与华为、格力、伊利等知名品牌,共同获评「中国品牌 · 典范100」。

  法迪奥是较早进入不锈钢定制家居的企业,开创了中国不锈钢橱柜这一细分品类的先河。

  10年来深耕不锈钢定制,一步步成为行业头部品牌,起草和主编家用不锈钢整体橱柜行业技术标准。

  法迪奥始终坚持304不锈钢标准,以健康环保和工匠精神,推动中国厨房向品质、健康、艺术的迭代升级,成为新一代民族品牌中的新国货代表!

  不锈钢橱柜是健康家居、绿色人居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一个家庭使用不锈钢橱柜,地球就少砍一棵树。

  保护森林,让青山绿水长留人间,让不锈钢橱柜走进每一个家庭,为人民创造更幸福美好的中国家,是法迪奥恒久不变的愿景和价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