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环海冷链∣再创佳绩与云南省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5月7日环海冷链(海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省勋星物流有限公司就云南省级代理一事达成战略合作,这一合作标志着环海冷链平台业务体系正式进军云南省!

  5月7日环海冷链市场部打响了进入五月的第一枪!顺利与云南省勋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总达成环海冷链云南市场战略合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高效便捷促进项目合作,环海冷链在线上通过与云南省罗总屏对屏的深入沟通,他们非常认同环海冷链的经营模式以及经营理念,对冷链市场前景也非常看好,与我方达成合作共识,签署了云南省省级代理与环海冷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环海冷链董事长赵广旭先生对于云南省全省的合作格外重视,并且对云南省罗军罗总予以厚望,他表示云南省独特的地形和气候决定了其优越的农产品生产条件,近年来农产品增长尤为迅速,蔬菜、水果、野生菌等主要农产品远销国内外;另一方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冷藏和冷冻农产品的需求也持续增长,每年要从省外、国外购进大量的肉类、海鲜、速冻食品、冷饮、水果等商品。而这些产品的加工、储藏、保鲜、交易等都离不开农产品冷链物流。据统计,云南省90%以上的蔬菜仍在常温下流通,因此,大力发展农产品冷链物流是加快云南省现代农业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的必然要求,环海冷链的入驻必将强力带动云南省冷链物流的发展,我们也将为全国的货主司机提供一个无中间商赚差价的交易平台!

  罗总表示,之所以选择环海冷链,除了看重平台冷链物流的专业性之外更重要的是在当前环境下,政策赋能,冷链物流发展前景向好,去年以来,冷链物流行业的支持政策更是相继落地。特别是《“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发布,进一步确立了冷链物流的战略地位。

  环海冷链云南省市场即将扬帆起航,我们将携手共同推动云南省新冷链物流的高质量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