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任保险优秀业绩受肯定,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广东省举行了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省总工会授予国任保险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国任保险继2021年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首届“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之后,又一个重量级荣誉。

  近年来,国任保险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市场化导向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坚持回归保险本源、遵循保险发展规律,在宏观经济下行以及保险行业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取得了瞩目的优秀业绩。2019年实现扭亏为盈,2020年保费规模突破60亿元,2021年正式迈入财险市场“百亿俱乐部”,实现三年连续盈利。

  不仅如此,国任保险深入推进深化改革、创新转型、价值发展,在提高站位中把握大势,在守正创新中开拓进取,在应对复杂市场变化中主动作为、笃定前行,在加强经营管理中回归本源、遵循规律。也正是得益于此,国任保险获得了2020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三项大奖、2021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等优异奖项。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广东省总工会授予企业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2022年全省仅有138家单位获得此项荣誉,表彰数量相比2021年减少一半多。此次获此荣誉,是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总工会对国任保险的充分肯定和激励,也是对国任保险全体干部员工的鼓舞与鞭策。这是属于全体国任人的光荣,也将激励国任保险迈向新台阶。

  国任保险将以此次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再接再厉,笃行不怠,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客户、经营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实现企业的更好发展,奋力推进广东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