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事达Q1营收和净利润超预期 跨境交易额激增53%

  万事达(MA.US)在4月28日盘前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2022年一季度净营收52亿美元,同比增长24%,去年同期为42亿美元;净利润增长44%,由2021年一季度的18亿美元增至26亿美元;经调整及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为2.76美元,大涨59%,去年同期为1.74美元。该公司的营收、净利润和每股收益,均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测。截至发稿,万事达盘前涨2.57%,报370.88美元。

  在2022年一季度,按当地货币计算,万事达美元总交易额增长17%,达到1.9万亿美元,跨境交易额则增长53%。

  展望未来,万事达首席执行官Michael Miebach表示:“我们将继续在战略业务上取得良好进展,在全球深化与关键发行人及联合品牌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看好消费者和小型企业支付、万事达卡分期付款以及在数字资产领域的发展。通过收购DynamicYield公司,我们得到了更多用户的接受,并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能力。”(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万事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