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黑咖啡+槟榔,成就奇忆果槟榔醇香口感

  随着现代生活的消费升级,多样化、高标准、健康的休闲食品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一大需求,在消费升级和健康发展的背景之下,奇忆果槟榔迫切谋求新的发展契机,于是便投入成本研发出黑咖啡风味槟榔。

  奇忆果槟榔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产品的高科技投入与创新,不断跟进行业科技发展,以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生产产品,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黑咖啡+海南槟榔 

  只有实惠好吃的槟榔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人,为了能够迅速打开市场,奇忆果槟榔将黑咖啡风味槟榔定价6元,并取名为“柔”槟榔。为了让黑咖啡的柔和醇香能够与槟榔完美结合,奇忆果槟榔选取优质海南青果槟榔搭配,且颗颗精选,品质优秀。

  目前市场上的咖啡风味槟榔口味单一,且各家之间差异性小,无疑黑咖啡风味槟榔将会为奇忆果槟榔带来发展的契机。奇忆果槟榔这款将黑咖啡与槟榔融合一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黑咖啡槟榔,浓郁的咖啡香味搭配槟榔的劲道,让消费者流连忘返,爱不释口,享受着黑咖啡槟榔风味带来前所未有的口感碰撞。

  咖啡中含有大量花青素,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锌、铁,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被誉为“滋补软黄金”。槟榔被誉为四大南药之首,曾被湖南省评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我国已有上千年的药用、食用历史,两者结合功效和口感更是一场奇妙的碰撞。

  经过市场多番调研,现在消费者们的主流消费观念是吃得好、吃得更健康。因此,为了让消费者们吃到更优质放心的槟榔,奇忆果槟榔通过工艺创新升级、狠抓产品品质,只为成就更好口感,让每一颗黑咖啡槟榔都保留了果质的鲜嫩,又有咖啡的醇香,入口更加回味悠长。

  工艺升级+独门配方

  奇忆果槟榔创新优化了槟榔软化工艺,突破性解决槟榔纤维软化核心技术难题,让大家在嚼食时,更柔软“不扎嘴”。

  由于湖南湘潭本地的传统口味并不适合其他省份,奇忆果槟榔在传承湘潭槟榔制作技艺的基础上,还增进了新型科技技术工艺,在卤水中增加了特有的调味元素,更加好吃且“不烧口”。槟榔具有提神的作用,咖啡也具有提神的作用,槟榔+咖啡,醇香持久,双倍提神且提神更快!

  奇忆果槟榔黑咖啡槟榔,以独特配方精心配制,创新性地改变传统槟榔口味,满足消费者在多样化、口感、功效等多方面的个性需求,不仅丰富了槟榔的品类,更完善了奇忆果槟榔品牌的产品格局,也提升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为满足消费者们对健康与多样化产品,还有口感需求,奇忆果槟榔一直在工艺改良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完善、优化产品,着力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吃的槟榔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