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积加正式成为亚马逊广告高级合作伙伴!

  近日,积加正式成为亚马逊广告【高级合作伙伴】!

  此前,积加已经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规范的业务流程,成为Amazon SPN(亚马逊服务提供商网络)的一员。

  如今,积加再度凭借优秀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能力,成为亚马逊广告“合作伙伴网络”中的一员,并被授予亚马逊广告【高级合作伙伴】身份。

  “合作伙伴网络”是亚马逊广告推出的一个合作伙伴获取学习、技术和营销资源的中心,旨在帮助合作伙伴进一步发展其专业能力,与亚马逊广告进行更深入的“互动”,赋能更多优质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因此,进入“合作伙伴网络”需要通过严格的审核,成为亚马逊广告【高级合作伙伴】,更要经过层层考验和筛选,并需要拥有优秀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

  未来,积加将依托亚马逊广告的平台资源,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并凭借这些优势,为大家带来亚马逊广告最新的营销资源、学习资料、网络研讨会等资源分享,以及精细化的跨境电商运营和管理方案,全面增强团队的专业运营能力。

  积加与深耕特定品类的精品卖家一样是长期主义者,以“懂行业、懂客户”的产品理念,基于对跨境电商行业底层逻辑的深刻理解,用心打磨出业内更贴合卖家需求的精品全渠道系列产品,持续为精品卖家的品牌出海提供更完善的全闭环电商SaaS ERP服务,成就精品全渠道商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