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与爱同行 衣往情深” —安徽富乐德股份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公益捐赠活动

  一样的蓝天下,一样温暖的家。是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向往的美好生活,也是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的各界人士努力的方向。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衣物更新速度在加快,家庭淘汰的旧衣物越积越多。根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年产废旧纺织品近3000万吨,绝大部分是居民淘汰的旧衣物,成为庞大的“室内污染物”。

  2022年1月24日上午,为弘扬安徽富乐德股份洗净的志愿精神,响应集团2022年开展公益活动的倡导和履行公司的社会责任,将慈善与公益融入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中,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公益捐赠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捐出家中闲置的旧衣物,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爱心,弘扬慈善友爱的公益精神。活动期间,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本次捐献衣物达百余件。活动结束后,公司综管部将收集到的衣服进行整理打包,统一送达公益机构,再将衣物转运山区或环保再生、再造。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捐赠活动,让家中闲置衣物得到重生,也让员工们的爱心在这个新年里得到传递,也彰显了安徽富乐德股份将慈善与公益积极融入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的职责使命和良好社会形象。

  据了解,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作为一家面向科技前沿、坚持自主创新的泛半导体行业专业洗净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半导体和显示面板生产设备提供专业的精密洗净服务,为客户生产设备污染控制提供全面的清洗再生解决方案。目前,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泛半导体设备精密洗净服务经验,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少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泛半导体设备精密洗净服务提供商,服务得到众多国内外主流泛半导体厂商的认可,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儿童带去心灵上的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安徽富乐德股份的员工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注,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更实现了自我的社会价值观。

  从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开始,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以自身优势,助力开创中国时代美好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