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未卡VETRESKA秉持宠物拟人化概念 打造人宠美好新生活

  “冰雪向未来 荣耀再出发”!4月16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总站联合主办的“中国冰雪之夜”活动在首都体育馆重磅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中国冰雪荣耀榜单,用新闻的视角,故事的讲述,融合文艺的表达,展现中国冰雪7年来的艰辛付出,致敬了奥运冠军背后默默耕耘与坚守的幕后英雄。同时,在此次活动中,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的表现颇受瞩目。舞台上她身着干练西装,带着招牌式甜甜的笑容演奏钢琴,并献上了充满个性与激情的演讲《自信的青春》。她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对世界的认知,表达出青年人对自信的理解和对青春态度,同时她还强调:自信是可以学习掌握的技能,正是自信带自己走向新的人生。 而这点,恰好也与未卡VETRESKA想要在女性身上发掘的闪光点一致。

  据悉,近日谷爱凌与国内新锐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合作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

  大片中,谷爱凌无惧表达自我的魅力与未卡VETRESKA的品牌观不谋而合,多面的性格张力与“未卡世界VETRESKALAND”激情碰撞,通过仙人掌、樱桃、橘子等未卡VETRESKA极具识别度的品牌超级符号,打通了与猫咪之间的情感联结,诠释出人生/猫生均不受限的生活态度,以及女性身上自信无畏的内在力量。

  今年18岁的谷爱凌喜欢滑雪、猫和美食,她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什么,并会在某些喜欢的领域,去绽放自己的完美主义做到最好,而这点也与未卡VETRESKA极度契合。

  据悉,未卡VETRESKA也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其诞生于2017,由2020福布斯亚洲“零售与电商”领域30岁以下杰出青年Donald Kng 、Nico Li共同创建。

  据Donald Kng的一次采访介绍:团队选择投身宠物行业的原因很单纯。

  “我们另一位创始人Nico本身就爱宠如命,热爱时尚的她19岁考入了世界时尚殿堂——纽约时装学院,在纽约期间便领养了一只叫Kiko的柴犬。在与Kiko相处的日子里,Nico发现自己在纽约时装学院习得的时尚理念与她的养宠生活擦出了特别的火花。同时Nico也表示:’“我爱宠物,也爱时尚,把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就是我的梦想。‘”后来,未卡VETRESKA便诞生了。”

  未卡VETRESKA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持“把喜欢的都给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从人类生活中汲取美好灵感,用拟人化、拟物化的产品设计,与宠物分享充满乐趣、实用兼备的愉悦体验。以拟人化为例,相比以往,人们养宠物主要集中在“看家护院”等明显的功能性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养宠一族都把宠物当作自己的家人来看待。在这种理念下,未卡VETRESKA将猫条设计成了“珍珠奶茶”的形式,在猫酱中加入了很多像珍珠的鱼籽,备受年轻朋友喜爱。再如未卡VETRESKA将宠物零食设计成“火锅”的样式,满满的纯肉颗粒,让猫咪也能沉浸式体验火锅的幸福。还有“出道即巅峰”的喵诺克台球玩具套装,它外形为“斯诺克球桌桌球”,为喵星人提供了一个可以磨爪解压,打盹躺卧的休闲乐园。同时配备了不同颜色的毛毡桌球,球杆亦可用作逗猫棒,桌腿和桌边采用了优质的天然黄麻绳,可抓可咬,在最大拟人化的同时,也能供猫咪尽情玩乐。

未卡VETRESKA宠物零食火锅

未卡VETRESKA喵诺克台球玩具套装

  除上述宠物零食与玩具外,未卡VETRESKA的宠物用品也在向“拟人化”靠拢。如貌似行李箱的宠物泡泡箱,超高颜值,轻巧便携,可带着爱宠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再如宠物洗护方面,未卡VETRESKA还与旺旺集团旗下水神联合推出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包含宠物口腔除臭喷雾和猫用厕所除臭剂,两款产品模拟人类的漱口水及空气清新剂,也为猫咪带来了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未卡VETRESKA旺旺水神联名系列

  随着时代的发展,宠物消费需求还会不断迭代升级。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未卡VETRESKA仍将会持续扩张宠物拟人化概念,在为宠物主带来美好养宠体验的同时,助力产业高质量腾飞。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