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探索血压健康监测手表领域,“健康小管家”SKG R6销量领先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24%。受抗疫常态化、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升的影响,在智能手表市场增长中,具备健康监测功能的智能手表的表现尤为亮眼。其中,SKG立足于丰富的人体健康数据调研经验,不断整合优质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资源,推出了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健康小管家”服务,成为了血压健康监测手表领域中的一匹黑马。

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

  据悉,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是可穿戴设备市场复苏的一年,同时也是市场进行结构化调整的一年。在智能手表领域,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除了更长的续航时间和更具时尚感的外观,健康监测功能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硬核”需求。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多元化需求,国内健康科技品牌SKG也开始进军智能血压健康监测手表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了集指尖血压检测、六导联心电采集、心血管风险预警三大功能于一体的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

  红光指尖血压检测是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的一大卖点,该实时指尖测血压功能采用红光传感器指尖测量方案。

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

  不仅如此,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还使用了6导联心电检测。据了解,普通ECG手表大多为单导联,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开创ECG手表6导联心电图检测,能够采集更接近完整医疗级心电图,数据更专业准确。

  除了以上两大功能外,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还拥有心血管风险预警能力,其内置高采样频率PPG传感器实时检测心率变异性(HRV),搭配大数据AI数据算法分析,能够实时动态监测心血管健康状态。当使用者出现心血管风险的时候,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能够主动弹出预警信息,让使用者能及时采取进一步防范措施。

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

  在使用体验上,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采用IP68级别的材料,拥有优秀的防尘放水能力,阻挡洗手泼溅、风雨灰尘完全不在话下。不仅如此,为了方便使用者了解自身健康水平,SKG还会结合云端大数据,为使用者提供心电图的分析结果,让普通人也能轻松看懂报告结果。

  如今,AI大健康的时代已经悄然而至,谁能率先抢占赛道,谁就更有可能占领行业制高点。SKG血压健康监测手表R6是SKG积极探索智能手表领域的全新起点,未来,SKG也将持续开拓科技健康领域中的细分市场,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消费者的高品质健康生活而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