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伊利牛奶采用先进膜分离超滤技术 打造高营养金典超滤牛奶

  如今,体量最大的液奶品类已步入成熟期,市场的增长也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零和博弈、同质化竞争加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通过技术工艺创新升级提升液奶的差异化和附加值,进而实现牛奶产品的差异化竞争。近日,伊利牛奶推出金典超滤牛奶。这款伊利牛奶采用了先进的膜分离超滤技术,通过调整其营养成分,得到更优质的牛奶。

  用超滤工艺实现乳蛋白成分的富集与浓缩,是欧美国家制备高蛋白牛奶的常用方式。乳制品加工中的超滤是以截留相对分子质量范围为1-1000KDa的多孔膜在压力差为分离驱动力情况下实现溶液中胶体和各类大分子的分离过程,一般能实现牛乳中蛋白质、各类酶、细菌、病毒、乳胶、微粒子的截留。与其他产品相比,超滤奶的特点在于优化重组,经过特殊的过滤工艺,调整牛奶中的关键成分,如蛋白质、乳糖、钙等,最终可以达到提高蛋白质、钙含量,降低乳糖含量的目的。

  金典超滤牛奶,采用超滤工艺过滤,经过0.2秒的超瞬时升温杀菌后,利用多倍的生牛乳浓缩生产出高倍的蛋白牛奶。其原生高蛋白达6g/100mL,蛋白营养含量是普通牛奶的2倍,钙含量达到180.0mg/100ml,是普通牛奶的1.8倍。原生高蛋白、原生高钙、低脂、低钠,可以说这款伊利牛奶稳稳“拿捏”了当代消费者的需求特点,充分迎合了消费者对牛奶的营养需求。伊利牛奶推出的金典超滤牛奶,重新定义了高端白奶原生营养新高度,给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再次抢占了行业制高点。

  在内卷严重的国内乳品市场,伊利再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行业领先的创新研发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期待伊利牛奶能够持续把握消费需求风口,深耕创新研发,推出更多高品质乳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