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立足行业三十余年,紫燕食品的制胜秘诀

  对于一个品牌来讲,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一定有市场认可的优势。尤其是在如今这个各行各业竞争激烈的时代,能够立足一个行业坚定前行三十余年,无疑紫燕食品会受到更多关注。这个在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壮大于全国的卤味品牌,是目前中国卤菜行业当之无愧的佼佼者,紫燕食品改良升级的主打产品“夫妻肺片”,更是持续热销三十余年。

  以紫燕食品持续热销三十余年的夫妻肺片为例。夫妻肺片作为经典川味卤菜,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由成都一对夫妻所创制,是川渝地区非常有名的凉拌菜。因其口感丰富而名声在外,又因二人在叫卖时,夫妻形影相随,故得名“夫妻肺片”。对于这样一道家喻户晓的凉拌菜,紫燕想要给消费者创造“惊艳”的体验,绝非易事。但是,紫燕食品凭借深耕于卤菜行业多年的经验及其对市场的敏锐眼光和精准定位,对夫妻肺片进行改良。

  紫燕食品在传统肺片制作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化工艺,加入了牛肚、牛筋、猪耳、花生米等十余种新鲜优良的原材料使得口感丰富;紫燕独家配方调料与各种食材碰撞后爆发的复合香味,赋予了夫妻肺片独有的紫燕味道。

  从初观的浓油重彩,到入口的爽滑鲜香,再到咀嚼后的细嫩醇厚、余味无穷,“夫妻肺片”不负紫燕招牌菜的美名,对鲜的执着发挥到了极致,三十余年让食客始终欲罢不能。

  在百余道菜品的研发中,紫燕食品始终坚持传承和创新的原则,不断丰富产品的口味。同时,还形成了一套专属紫燕的标准化流程以及个性化的服务理念,打造出了紫燕专属的品牌属性。

  而随着市场的发展,紫燕食品更是将品质视为品牌发展的关键,从严格的原料供应体系、生产工艺控制、产品检验配送,到门店冷鲜展柜控温销售,紫燕建立了一系列规范的管理体系,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

  也正是在紫燕食品的不懈努力、不断的传承和创新之下,才让这个卤味品牌久经三十余年依旧屹立在市场上,期待未来紫燕食品更好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