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日携手女足联赛,共创中国力量”新日成为行业首家女足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4月2日,“新日携手女足联赛,共创中国力量”——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x新日电动车合作签约发布会在海口观澜湖酒店荣耀开启,正式宣布新日成为行业首家中国足协女足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国内足球领域的顶级赛事,新日品牌基因与女足精神交汇,体现出了双方共同的理想与信仰,同时也彰显出新日的实力与品质,此次携手定能让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闪耀绿茵场!

image.png

  本次签约发布会,新日高级董事陈玉英、新日品牌总经理杨芳、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球员代表张琳艳、司雨、朱梦迪以及新日大区经销商共同出席参与。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与新日电动车携手同行,互相激励、不断超越,为推动中国女足联赛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image.png

  会上,新日高级董事陈玉英、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兼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代表签约并合影。

image.png

  现场,女足姑娘们还为新日高级董事陈玉英送上了签名球,以对新日支持女足联赛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新日品牌总经理杨芳也向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商务部副经理黄卉赠予了20辆电动车作为女超联赛、女甲联赛赛场用车。

image.png

  永不言弃,力争第一,新日x女足联赛精神共振

  新日之所以成为行业首家女足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是因为双方都有着共同的目标。新日有“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的愿景,而女足联赛也是在为争夺第一勇毅向前。

  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女甲联赛汇集了中国女子足球的顶尖力量,舍我其谁的赛场角逐,关乎着球队的荣誉。只有拼尽全力,珍惜90分钟里的每一次进攻机会,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两轮电动车行业也是如此,在众多一线品牌产品差异化并不大的情况下,新日只有时刻保持坚毅的前进精神,提升自己的核心优势,打造出属于新日的技术壁垒,把握每一次抢占市场的先机,才能让自己始终立于行业顶峰。

  签约发布会上,新日品牌总经理杨芳女士发表讲话,表示:中国足协女足联赛选择了新日作为行业合作伙伴!我们将揽承万千国人的梦想,以女足联赛为支点,持续关注女足姑娘的发展,中国足球的发展,全程见证、保驾护航,呼吁更多的人走进球场、打开转播,为女足联赛加油助威——女足姑娘们从不会让球迷失望,而新日也绝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image.png

  勇争行业第一,新日始终在前进

  新日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奋勇向前的自主创新道路,在过去的23年中成绩斐然,不仅在锂电化上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在续航方面也创造出了“里程骑迹”,成为行业技术领域的标杆。

  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是新日在锂电赛道的独家优势技术,其出色的锂电性能,改写了行业能源发展的历史,树立起两轮电动车新能源探索之路的丰碑。能够在1500次循环充放电之后,容量依旧能够保持在70%以上,超长的使用期限极大地缓解了用户的换电焦虑。而随着新日锂电“345”的提出,新日更是在3倍电池密度、4重汽车标准,以及5年质保三方面全方位升级,使得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 用10年在耐用的基础上更稳定、更安全、更省心。这种将技术迭代更新、持续深化的举措,突显出新日永不言弃、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

image.png

  在续航领域,新日同样是行业中的翘楚,最新发布的X-TEC远航双核系统,2大能力,8大升级,从动能核、节能核两大核心入手,在保证不失动力的前提下,增强续航能力,为行业提供了全新的解题思路。新日在续航领域的成就,恰如女足姑娘们在绿茵场上的坚持不懈,只有拥有持续奔跑的动力,才能完全领跑赛场!

image.png

  此次新日与女足联赛的合作,是一次精神上的共振。新日作为行业首家支持女足联赛事业的电动车品牌,会借助此次合作机会深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全面推动女足联赛事业的发展,并将女足精神用于新日品牌未来的发展之中,为实现自己“树百年新日,创世界第一”奋勇前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