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身临其境,拥抱0压,梦百合联合小红书掀起0压睡眠浪潮

  “入睡为什么这样难?”“怎样做才能一觉睡到自然醒?“ ”如何实现无压力睡眠?” 高效快速的生活工作节奏中,太多人面临着因压力难以缓释而睡眠不足的困扰,睡眠问题亟需解答。为此,Mlily梦百合联合小红书平台,于3月7日重磅开启梦百合第六季321全民试睡节,以一系列直面用户体验的营销活动,带领深陷睡眠困境的人们身临其境地破解睡眠难题!

  强强联合,平台互动,在线招募试睡体验官

  互联网的兴起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线上成为了人们发声的绝佳舞台。深受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群体青睐的小红书平台,睡眠、失眠等关键词语搜索显示有200多万篇相关笔记,可见睡眠话题在平台内的讨论度之高。有鉴于此,率先提出0压睡眠概念, 倡导“0压生活”理念的梦百合联合小红书平台,实现产品受众的精准覆盖的同时,宣布2022年梦百合全球招募2022位试睡体验官活动开启!

  延续以往体验官试睡活动的效果和经验,在3月17日前,只要在活动中成功报名,并入选的试睡体验官,就可免费获得0压试睡套装(包括梦百合传奇7号0压薄垫体验款1张、梦百合经典0压高低枕枕1个),开启一场拥抱好梦0压睡眠之旅,凭借0压产品提升深睡的强力性能,尽享舒适且优质的睡眠!而其他睡眠话题关注者,还可以在小红书上分享好梦故事,更有机会将好梦投影在万里长城之上!

  身临其境,线下体验,梦百合助力睡眠梦想

  在压力成为国民睡眠困难主要因素的形势下,梦百合一直注重以体验的方式与用户进行深度交流,推动0压睡眠走进千家万户,来到睡眠障碍者身边,0压产品成为摆脱睡眠困境的首选。

  因此,除了线上试睡体验官招募,梦百合还别出新意推出线下门店试睡活动。3月7日起,321全民试睡节期间,失眠者可以走出家门前往梦百合线下门店试睡,身临其境先行体验0压。更有体验惊喜等待体验者,试睡10分钟即可免费领取梦百合0压高低枕1个,将0压睡眠带回家!

  因失眠相遇,因睡眠发声,无论是试睡体验官招募还是线下门店体验,梦百合愿与用户成为战胜睡眠困境的同行战友,诚邀用户“躺赢”困扰国人已久的“睡眠之役”!

  均分承托,提升深睡,梦百合带来0压好梦

  陪伴用户踏上改善睡眠之路,赢得“睡眠之役”,0压绵在321全民试睡节也将在大众面前展现睡眠奇迹。

  非温感0压绵的高贴合度,适合所有体型,完美分散人体压力,保证正常血液循环;且即使伴侣起身、翻身,睡眠过程中也不会被干扰,帮助提升用户睡眠环境,提高深度睡眠时间;其非温感属性还可以让用户保持全年不变的舒适睡感。睡眠体感,深度睡眠上的显著质量提升,成为梦百合在321全民试睡节直面用户体验的深厚底蕴,帮助用户突破睡眠障碍关卡,实现0压好梦。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加速发展,人们在工作生活之余,也更看重自己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而改善提高自己的睡眠能力显得尤为重要。而梦百合也一直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睡眠体验,推动国民接受0压睡眠,提升身心健康素质。为此,第六季321全民试睡节中,梦百合还有哪些花式减压秘诀,就请拭目以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