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红星美羚乳业:全产业链经营,倾心打造优质羊奶粉

  你选择羊奶粉的理由是什么?因为它是“营养实力派”?还是因为它的小分子结构,人体更易消化吸收?

  据相关研究数据显示:人体对于羊奶的消化吸收率高达94%,在胃中只需20分钟就能消化,而牛奶则需要2-3小时才能消化。和牛奶相比,羊奶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优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首先,羊奶的分子结构小,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较少的酪蛋白,更容易消化吸收,而且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的1/3,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利于机体直接吸收利用,不易堆积脂肪。其次,羊奶还属于天然的A2蛋白乳制品,不含A1-β酪蛋白,对肠胃脆弱的人群非常友好,且致敏性相对更低,可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

  作为国内老牌羊乳企业,红星美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可靠的羊乳产品。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红星美羚在“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自建自控奶源基地,打造全产业链体系,对每一个生产环节精益求精,并采用低温湿法工艺,更好的保留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

  红星美羚旗下“明星”产品羚恩贝贝,添加了红星美羚自产的高品质脱盐羊乳清粉,配方中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Bb-12)+双益生元组合(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能调节宝宝肠道健康,还有胆碱+左旋肉碱,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且不含任何食用香精、蔗糖等有害成分,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益。

  据权威机构检测显示,红星美羚羊奶粉中的天然免疫球蛋白IgG的含量近4g/100g。更易吸收、更多活性营养的红星美羚羊奶粉,为国人健康加分!这样一款高品质羊奶粉,你爱了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