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养元饮品硬核献礼高考季 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惊艳破圈

  近日,“第二届·六个核桃曲阜孔庙祈福大典”在山东曲阜隆重举办。此次祈福大典正逢高考百日倒计时,六个核桃邀请考生家长亲临祈福大典通过祈福方式传递高考祝福。

  除了借助孔庙祈福来传递品牌祝福外,此次,六个核桃携手孔庙推出“孔庙祈福罐”,为考生带去身体与心理双重助力,把寄托祝福鼓励和真材实料的健脑营养一并带给广大考生。

  孔庙祈福加码高考祝福  将关爱写入品牌基因

  孔子作为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大成至圣先师”,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古人认为,求学要有恭敬心,要尊师重道。而考前祭拜孔子代表着一种尊师重教思想,同时也传达了对考试的美好祝福,寄托了考生及家长们对未来的期望。养元六个核桃在高考百日倒计时之际,与曲阜孔庙再度强强联合,用最走心的祝福为学子们举办祈福大典,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助力高考考生金榜题名。

  据了解,现场整个祈福仪式沿袭了中国传统大典规范,通过迎宾舞蹈、启户仪式、敬献花篮、奠酒献礼、恭读祭文、祈福许愿等环节,表达对孔子的感念与尊崇以及全国莘莘学子金榜题名的热切期盼。

  此次祈福大典,一方面可以让大家感悟圣贤的智慧,传承发扬尊师重教的优秀文化。另一方面,六个核桃希望让考生和家长放下备考时期的紧张和重负,轻松身心从容应考,为学子祈愿智慧增长、考试顺利、学业有成。

  “(参加孔庙祈福大典)感触很深,通过祭拜孔圣人这种形式,为我自己的孩子还有全国考生祈福,我十分自豪!”一位受邀参与第二届·六个核桃曲阜孔庙祈福大典活动的家长如是道,“也非常感谢六个核桃开展这种活动,不仅仅是喊口号,而是把关爱考生写进了品牌基因”。

  关爱与营养双加持  孔庙祈福罐火爆出圈

  高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之一,他决定了考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无论考生还是家长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考生每天在脑力、体力、心力上还有着巨大的消耗。

  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的领头羊,长期深切关注考生,与曲阜孔庙联合推出的“孔庙祈福罐”核桃乳,为考生提供必要的脑力补充,减轻心理压力。

  据养元相关人士介绍,这次养元六个核桃联合曲阜孔庙重磅推出的2022高考限定新品“孔庙祈福罐”核桃乳是以超强的健脑属性、营养和功效,为考生提供顶级的脑力支持,把高考考生寄托祝福鼓励和真材实料的健脑营养一并带给广大考生。

  让人惊喜的是,本次的官方联名新款“孔庙祈福罐”,共有六款罐身,分别是“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养元六个核桃根据考生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问题,节选《论语》中的精华,配合富有朝气与年轻化的设计,将典籍通过动漫化IP重组运用,带着祝福与营养,向考生驶来,与考生共迎高考。

  2022年的高考即将来临,六个核桃通过祈福鼓励、营养助力等全方位应援,真正做到了从心愿洞察到产品研发,用祈福给予考生精神鼓励,用产品连接考生核心需求,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