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红星美羚羊奶粉:全产业链品质保证,悉心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宝宝每一步的成长,都伴随着妈妈的贴心守护,为了让宝宝更好健康成长,学会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羊奶粉几乎成了每个妈妈的必修课。奶源、配方、工艺……每一个方面都要慎重考虑。

  而在诸多羊奶粉品牌中,红星美羚德瑞兰帝羊奶粉凭借优质奶源、先进工艺、多元配方等优势成为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红星美羚羊奶粉是以纯鲜山羊奶为原料,采用低温湿法工艺精制而成,产品最大程度保留了羊奶的活性营养和羊奶特有的醇香,其口感纯正,柔和自然,易于消化吸收,体现了好品质、好营养、好消化的特点。

  • 优质奶源

  “得奶源者的天下”,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基石。

  红星美羚地处“中国羊乳之都”的陕西富平,依托乳都富平的资源优势,建立了完善的全产业链体系,自建自控奶源基地,从源头上保障乳品品质。多年来,红星美羚始终坚持种好草、养好羊、产好奶,秉承“做乳品就是做良心”理念,为宝宝提供更纯净、更安全、更优质的羊乳制品。

   • 先进工艺

  红星美羚羊奶粉以纯鲜羊乳生产,采用低温湿法工艺,在生产加工中运用适宜羊奶生产的“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项先进技术,最大限度锁住了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因子。

  • 优质多元配方

  作为红星美羚高端产品体系中的一员,德瑞兰帝羊奶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并添加脱盐羊乳清粉+羊基DHA+羊基ARA,不含牛源成分,更加亲和易吸收。配方中添加了双益生菌组合(Bi-07、HN001)+双益生元组合(多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可以从肠道根本改善,协同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对宝宝的小肚子更友好。此外,德瑞兰帝羊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1,3-二油酸 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叶黄素,使产品与母乳营养成分的吸收率更为接近,并且可以满足婴幼儿视力发育需要。

  德瑞兰帝羊奶粉,营养更全面,让孩子们的肠胃无负担,更好吸收助力健康成长。红星美羚羊奶粉,全产业链品质保障,用心守护宝宝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