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健合集团聚焦母婴营养健康 2022BINC基金招标再启动

  健合集团作为全球高端营养和健康产业的领导者,对于母婴营养健康十分重视,从2012年起就已经逾千万支持国内外的公益性母婴健康科研项目,并特别成立了合生元营养与护理研究院(BINC)。同时开设了BINC科研资助计划,鼓励国内外母婴健康研究领域开展创新性应用研究。2022年BINC研究基金招标再启动,健合集团以科学力量助力母婴健康。

健合集团聚焦母婴营养健康

  BINC的科研资助计划是一揽子全面的公益性健康研究项目,包含BINC自主管理的母婴营养与护理研究基金(BINC母婴研究基金)、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联合设立的母婴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CDC母婴专项基金)等。同时,BINC拥有的多个研究平台,包括微生态研究平台、营养品研究平台、护理品研究平台、以及全球检测平台,正积极与相关科研院所开展跨学科联合研究。

  持续助力母婴健康事业发展,2022年度BINC母婴研究基金项目的招标工作于1月14日正式启动。为了进一步推进生命早期营养研究,2022年度BINC基金进行了升级,研究方向更加细化,且覆盖母婴健康研究领域的多个方面。今年,BINC基金计划资助项目5个,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资助总金额为100万元。项目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二年。BINC有权依据基金申报的实际情况以及评审专家组的建议调整资助项目数量以及资助金额。

  此外,BINC鼓励申报单位提供配套资金,也鼓励申请单位与BINC联合申报国家或地区科学基金资助的研究课题,BINC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课题的设计、申报、实施等环节,同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适当资金支持。招标指南详细信息请查阅BINC官方网站(http://www.binc.com.cn/)—科研基金—招标指南或关注BINC官方微信公众号。

​健合集团满足全家庭健康营养需求

  “专注科学,关爱母婴”是BINC一直坚持的使命。未来,BINC将继续携手国内外权威机构和专家学者,深入母婴健康创新研究,坚持将科学研究与成果产业化有机结合,共同织起母婴健康的守护网。可以期待,健合集团将继续以满足全家庭健康营养的态度与决心,秉承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为每个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营养健康指导服务,为中国健康事业持续贡献创新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