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钱大妈上市预制菜金牌梅菜扣肉 营养美味获消费者青睐

  近日,预制菜市场前景广阔,预制菜产品销售紧俏,一时间成为年轻消费族群的“新宠”。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复杂、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加码预制菜市场,钱大妈与新鼎食品强强联手,在门店、线上小程序以及菜吧上线了金牌梅菜扣肉,一经上市就广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梅菜扣肉是汉族传统名菜,属于客家菜。通常是将五花肉上汤锅煮透,加老抽,油炸上色,再切成肉片。之后加葱、姜等调料翻炒片刻,再下汤用小火焖烂,五花肉盛入碗中,上铺梅菜段,倒入原汤蒸透。走菜时把肉反扣在盘中,成菜后,肉烂味香,吃起来咸中带甜,肥而不腻,唇齿留香,老少皆宜。

  而此次钱大妈上线的金牌梅菜扣肉,采用层层筛选、严格把关的健康新鲜食材,经过细致入微的加工,上线各个销售平台,不仅省去了繁琐的厨房工序,而且真正做到了方便、快捷、健康,这源于钱大妈的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

  钱大妈创立于2012年,首创“不卖隔夜肉”经营理念,经过九年稳健运营、高速发展已成为社区生鲜行业的领军品牌,目前业务布局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品牌门店总数已突破3500家,服务千万家庭,经营蔬菜、水产、水果、猪肉类、肉类(非猪肉)、蛋奶、加工食品、综合标品八大生鲜品类,逾500种优质产品。

  作为“不卖隔夜肉”理念的创造者和社区生鲜连锁品牌的开拓者,钱大妈成立之初即从新鲜角度重新梳理传统生鲜行业的标准,对肉菜市场进行新的定义。公司独创新经营模式:通过尝试和验证“日清”模式,以及“定时打折”的清货机制,每天晚上七点开始打九折,每隔半小时再低一折,直至免费派送、零库存,坚定落实不隔夜销售,满足消费者对食材新鲜的需求。

  钱大妈通过自建仓储配送系统,从食材采购、加工、分拣、打包,再准点、准确、合格地配送到店,最大程度上保障每份食材新鲜。

  未来,钱大妈将秉承“让每一餐都新鲜”的企业使命,以创新思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守新鲜承诺,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新鲜、便捷、优选”的食材选择,让顾客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