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红星美羚乳业:好牧场成就良性生态循环,为优选羊种培育营养口粮

  在红星美羚经济循环产业园区里,有一块占地面积最大的羊粪有机肥改良土,在这里,“诞生”了多种优质牧草,为其育养的羊种提供了多元硬核营养。

  优质牧草一:黑麦草

  它出芽率高,适口性好,3-5天便可出苗,35-45天收割一次,正是羊羊们的最爱之一。早在去年10月份,黑麦草就已在红星美羚循环产业园区进行播种,挺过严寒的冬天,待到阳光明媚山花烂漫,再加上有机肥的鼎力支持,其长势便非常可观了。

  优质牧草二:“牧草之王”紫花苜蓿

  高蛋白含量高,营养价值全面,产量高。每年可收割3-4次,是羊羊们的心头好,还有助于提高产奶量和羊奶质量。随着天气的逐日回暖,在之后的两个月中紫花苜蓿就会慢慢破土而出,长成红星美羚小羊最爱的样子。

  优质牧草三:青贮玉米

  严格来说,这并不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牧草,但是却也是小羊们最不可或缺的营养口粮之一。等再热一点儿,到6月初的时候,收割小麦之后,青贮玉米也将加入播种大军,用它发酵成为喷香的青贮饲料,气味酸香,多汁适口羊羊们吃了也更好消化。

  另外还有高丹草、大白桑等,都将在红星美羚经济循环产业园区羊粪有机肥改良土之上破土收获,再经过营养师科学调配,摇身一变,成为TMR全混合日粮,为红星美羚的羊羊们提供均衡全面的营养,帮助它们产出更优质的羊奶。

  当然,还有一样设备是必须要重点提及的,那就是畜禽粪污智能有机肥发酵一体机。这台机器可以将羊粪变废为宝,降解处理后形成有机肥,再用于滋养高蛋白牧草,红星美羚乳业也正是借此打通了农业生态循环链条,使之成为优秀奶源出产的助推剂。

  好草养好羊,好羊产好奶。红星美羚乳业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体系,从土壤改良开始,以先进的生态产业链条服务羊种培育,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力争以此为消费者打造更具活性天然营养的羊乳产品,不负消费者健康所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