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财商龙管理直通车3.0发布!为餐企抓住经营红利!

  见证过去2年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影响,天财商龙深知人口与流量等市场红利已经见顶,接下来企业的增长更多要依靠经营红利。2022年度新产品首发“管理直通车3.0”,这款面向餐饮企业管理者使用的移动端产品,将以全面的数据整合、深度的数据挖掘、多为的数据展现,为餐饮企业带来更加全面的经营视角,辅助餐饮人抓住更多的经营红利!

  数据价值全维提升

  从经营萃取到决策提效

  数据获取是否全面已不再是餐饮数字化的重点,如何提升数据价值才是餐饮经营的关键所在!

  不同职能部门,如何依靠数据制定阶段性目标?

  如何确定餐厅目前的经营状态是否健康?

  经营状况的深度描绘是否及时?

  天财商龙管理直通车3.0,集合天财商龙餐饮管理系统、会员营销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的闭环数据,以先进的抓取技术,迅速从数据中台抓取有价值的数据,通过可视化图表秒级呈现企业各个环节的经营状态,提升数据的价值,为管理者及时决策服务。

供应链成本数据展示

品项详情数据展示

会员营销核心数据分析

  天财商龙直通车3.0功能新亮点

  灵活的门店、日期筛选;

  多维度对比趋势图,按市别查询数据;

  结合餐饮、会员、供应链系统的数据深度展示;

  餐厅盈利情况可视化分析;

  餐饮系统实时、历史数据实现店间对比

  使用体验大幅优化

  悦目者方赏心

  天财商龙管理直通车3.0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体验,从界面的视觉传达到使用过程中的人机交互,全方位考虑到了餐饮人的使用习惯和特点,以良好的使用体验为繁重的餐饮经营工作带来一丝身心的愉悦。

  功能模块权限支持自定义

  管理聚焦,执行科学

  在功能模块的权限上增加自定义功能,一方面不同岗位的员工将只能看到自己业务领域的各项数据,并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布局界面,提升管理及执行效率。另一方面也确保了企业整体经营数据的安全性。

  “身份”基石守护数据安全

  系统“识别”确保数据资产

  越是对企业经营有极大价值的数据,越需要格外关注数据安全。天财商龙管理直通车3.0作为反馈企业经营现状、引导经营决策的数字化管理工具,系统内部沉淀的大量数据都极具价值。因此,管理直通车3.0特别设计了水印保护功能,所有页面均可显示登录手机号作为页面背景,这样,如果有人想要截取企业数据另做他用,图片将会携带手机号,企业可以迅速定位截图人员“身份”,从而达到保护企业数据安全的目的。

  结语

  获取经营红利需要依靠完整的数据闭环,更需要能够提升数据价值的管理工具!天财商龙管理直通车3.0聚焦管理价值和数据价值,为餐饮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形成更多优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