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姓车联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个部门共同发布《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该方案以碳中和为目标,提出深入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措施。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百姓车联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独立售后,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

  促进新能源汽车下乡是双重利好,它既能推动国内汽车产业升级,也能减少碳排放。但新能源汽车下沉的难题在于服务能力的严重滞后,三四五线城市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的严重缺失。

  据了解,目前新能源汽车维修保养一般是新能源汽车品牌厂商的自建维修点或是实力雄厚的授权维修厂,这些维修网点绝大多数分布在北上广这类一二线城市,与之相比,三四五线城市因存在工资收入低、设备落后、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少等问题,不但新能源汽车厂商维修网点布局少,而且也缺少保养维修电机、电池、电控的技术能力和人才。

  没有强有力的售后服务支撑,势必严重阻碍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为了在三四五线城市推广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百姓车联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独立售后,弥补新能源汽车售后基础设施不足的难题。

  百姓车联通过自行研发和授权合作,力求改变目前新能源汽车零配件只换不修的维修模式,以此大幅降低车主的维修支出,解决新能源汽车维修价格高的难题。

  在攻克技术难关的同时,百姓车联将该项技术赋能给旗下的三层服务网络。据了解,百姓车联的服务网络由合作店、甄选店、自营店构成,目前合作店数量超过2500家,甄选店数量超过130家,覆盖全国一半以上的地级市,能够填补三四五线城市及乡镇地区新能源汽车维修服务能力不足的难题。

  新能源汽车取代传统燃油车已经成为了历史的必然选择,百姓车联通过技术研发和服务网络赋能,推动新能源汽车向下沉市场的普及推广,助力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