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休闲卤味市场持续升温煌上煌稳健扩张助力业绩增长

  煌上煌日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门店拓展正在持续推进中,公司未来3-5年要达到万家以上门店的总目标不变,公司拓展部门将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战略,力争完成拓店目标。其实这不是煌上煌第一次提出万家门店的目标。

  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煌上煌曾表示,未来五年是公司厚积薄发、转型升级、进位赶超的关键时期。公司为此制定了“531”中长期规划,明确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大战略,其中明确提出加快实施“千城万店”战略布局。为完成在全国千座以上城市开设经营10000家以上连锁专卖店这一发展目标,煌上煌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布局长三角、京津冀城市群和粤港澳大湾区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陕西三原、重庆荣昌、浙江嘉兴、山东、京津冀等五大生产基地。

  在开店区位选择上,煌上煌将持续推进机场高铁火车站等高势能门店核心布局,通过优选、黄金占位加速商超综合体渠道布局社以及区电商新兴渠道建设,强化系统开发,以战略和联盟的高度全面、高速、高质量地推进门店拓展在全国的布局。

  在营销策略上,煌上煌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营销模式升级,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力度,推动传统营销向互联网营销的转型升级,发展数字中心创新业务,通过两微一抖、淘宝、外卖、口碑&饿了么等O2O平台、网红直播、社区电商等互联网智能平台,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销售模式。

  近年来,煌上煌一直保持着开店数量,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高增长态势。数据显示,2017年至2020年,煌上煌别净增门店212家、403家、698家和921家。煌上煌经营业绩也同步出现高速增长。2017年-2020年,煌上煌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78亿元、18.98亿元、21.17亿元和24.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35%、28.41%、11.56%、15.09%;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41亿元、1.73亿元、2.20亿元和2.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9.76%、22.72%、27.45%、28.04%。四年间,煌上煌的净利润已经实现翻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