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川府乡绿色菜籽油,吃出健康好滋味

  在我国《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中,明确提出:健康科学用油,要吃好油,吃健康油,优化食用油摄入结构,增加有利于人体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有益脂质伴随物的摄入。

  经过大量研究发现,菜籽油是一种相当理想的食用油。而绵阳清波粮油有限公司根据《绿色油菜籽生产技术规范》指引要求,以提供安全、绿色、优质饮食用油为己任,为消费者创造营养健康品质生活而努力!在洞察消费者需求之后,运用十多年从事菜籽油生产、开发积累的经验,研发出营养与美味兼具的“绿色菜籽油”。

  天然菜籽油,绿色无污染

  据悉,四川是全国菜籽油生产和消费的大省,产量以及销量均位列第一,拥有五大核心产区,而川府乡菜籽油正是来自大自然的馈赠,精选川西北绿色无公害优质油菜籽,并且选用当年产的新鲜油菜籽。有“川菜之魂”美誉的川府乡菜籽油,从田间到餐桌,以香味纯正,爽滑口感、营养健康等独特品质征服着众多消费者的味蕾。

  传统压榨,浓香美味

  美味的菜籽油,除了需要优质的油菜花籽,它的压榨工艺也是有讲究的。炒制与压榨,每一个步骤都不容忽视,川府乡一直坚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菜籽加工方式,全程采用物理压榨方式,压榨出来的菜籽油具有“傲人的香气和诱人的色泽”,煎炒烹饪皆可,符合现代人的选择。

  健康生活,“油”此开始

  健康生活,“油”为重要,川府乡坚持以“顾客需求为根本,营养健康为出发点”,紧密结合现代人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确保菜籽油的高品质纯度,香味浓郁、色泽黄亮,保留了植物营养,富含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营养元素。通常这种油在炒菜不会起沫,而且油烟少,即使是冷锅冷油直接炒,也能保证纯正口感,为餐桌又增添了一款新的美味与健康。

  目前,川府乡推向市场的主要品类有小榨特香菜籽油、浓香型菜籽油、纯香菜籽油、纯正菜籽油等系列产品,精心制作各种规格的菜籽油,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现身于更多家庭的餐桌之中。同时,以“金惠乐系列食用油”、“菜香王系列食用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着眼于未来,川府乡品牌创始人表示:将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完善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为更多人带去健康与美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