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回眸2021 爱心人寿交上一份暖心答卷

  一年栉风沐雨,一载春华秋实。时间年复一年,记录不朽,书写永恒。爱心人寿的每一个爱心人和几十万爱心家人在踏实又温暖的365天里留下了充满爱的回忆。

  回首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爱心人寿牢记使命,深耕“医养护·保”大战略,构建起“保险+医养”、“保险+科技”的新型商业模式,以保险产品链接客户及其家庭跨越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及养老照护服务。

  2021,爱心人寿倾力打造向融

  爱心人寿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医养护·保”四位一体养老生态战略,通过深度整合保险、医疗、康养、照护全生态服务,合理地将居家护理和机构养老结合,并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将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与保险产品有机结合,以保险为支付手段,为客户提供与之匹配的优质服务,来改变老人尤其是失能失智老人群体的生存状况,尽心尽力地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帮助人们实现更加安心、有尊严的养老。

  数字化浪潮之下,年轻人有了更多选择,中年人有了更多机遇,可也有身处其中带着些许迷惘的老人家。如何使数字化从广阔的社会场景中来,再更好地回归到社会生活中去,去服务更多人,尤其是老年人,答案是与公司长期以来的理想相融共生。

  注:爱心人寿旗下爱心家园·向融之家

  这一年,爱心家园·向融之家成为爱心人寿成员企业之一,在爱心“医养护·保”四位一体生态版图中占据重要一极。爱心家园·向融之家致力于社会化养老服务实践,打造优质的“居家-社区-机构”多层次、广覆盖的一站式养老服务模式。依托于社区机构提供的“护老顾问+护老保姆”的24小时居家长期照护模式,主要为老年家庭提供全维度的居家养老床位服务,亦向有需要的不同程度的失能、失智老人提供机构养老服务,让社区居家数字化智能养老的模样清晰可见,老人家安享晚年生活有了温暖可复制的样本。

  爱心人寿还有着更大的理想。理想既已破土而出,相信它很快能够长成公司所期望的样子,成为爱心送给老人家最好的礼物。

  2021,爱心人寿高效理赔兑现承诺

  赔付是保险服务的体现形式之一。银保监会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前11个月,保险业原保险赔付支出额为14057亿元,比上年同期多赔付1664亿元,同比增加13.4%。去年前11个月,尽管人身险公司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下降1.6%,但赔付支出额达到6288亿元,比上年同期多赔付795亿元,同比增加14.5%。

  近日,爱心人寿发布2021年理赔年报,报告显示,2021年爱心人寿理赔客户70295人次,理赔总金额6263万元,理赔豁免保费2200万元。

  产品吸引客户,服务留住客户。理赔服务是使消费者感受到保险价值、保险机构价值的关键环节,也是保险机构责任与担当的集中体现,爱心人寿始终坚持向善而行,用坚实的保障产品与高效的理赔服务担当起客户的“铠甲”,成为家庭的守护者,做真正有温度的保险。

  回眸2021,我们的步伐坚实有力;谋划2022;我们正描绘美好蓝图。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爱心人寿将继续坚守爱的发心,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