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过年送孩子一份特殊礼物,让讯飞翻译笔S11带动他们学习

  小时候喜欢过年,因为有五花八门的年货,有让人心动的红包,更有期待满满的礼物。现在我们长大了,当然也需要给晚辈们准备新年礼物,除了新衣、新玩具之外,如何让礼物既炫酷又实用,让家长和孩子都点赞呢?其实一支像讯飞翻译笔S11这样的科技产品就很不错,它充满科技感,是孩子学习的好帮手,家长们也会非常放心。

云图片

  有很多孩子表示英语难学,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结果却始终不如人意。英语作为我们的非母语,学起来确实有点费劲,因此,有必要借助讯飞翻译笔S11来帮助自己学好英语,提高效率,节省时间。

  讯飞翻译笔S11内置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新世纪汉英大词典以及覆盖八大行业专业词汇等20多本词典/工具书,共计超过320万海量词库,随时随地想查就查。除此之外,讯飞翻译笔S11与传统的查词方式不同,无须翻书或者手动将字母逐个输入进去。孩子在学习英语时遇到生词,只需要将翻译笔的笔尖对准单词或词组,轻轻一扫,0.5秒即见释义,让孩子的学习思路不被打断。

  对于孩子的口语练习,讯飞翻译笔S11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它在每次识别词句后,屏幕上都会有一个“小喇叭”,点击就可以播放相应内容的读音,这样可以帮助孩子更明确的知道该单词的正确读音,为其口语提供良好的引导。在跟读模式下,学习者点击相应图标完成声音录入后,讯飞翻译笔S11还会为孩子的读音进行评价,以1~5个笑脸来表示出来,实时的交互反馈让孩子能更好更及时地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也更加有继续学习的动力。

云图片

  除了英语,学好语文也是孩子必备的技能。语文本就是一门没有捷径、靠积累的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少不了和成语、古诗文等打交道。遇到不懂的及时解决,掌握多了自然就学好了。

  在语文方面,讯飞翻译笔S11支持即扫即译。查汉字,可以看到该字的笔顺、组词;查成语,屏幕上就会显示其近/反义词和造句。更重要的是用讯飞翻译笔S11扫描古诗词标题或诗中的任意句子,不仅能查出原文,还可以看到这篇文章的作者和全文解析。

  智慧教育是未来学习的大趋势,而讯飞翻译笔S11作为智慧教育发展下的衍生品,可以让孩子在处理学习上的难题时更加游刃有余,更好的完成自我学习。过年的时候,让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陪伴孩子度过整个假期,定会让他们在英语和语文学习上大有收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