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利私募李明辉:操盘思想准则“有财之人须先有德”

  深圳,这座富有活力的年轻城市,聚集了无数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用青春与奋斗创造着城市的繁华,城市也用繁华回报他们收获与快乐。作为万利私募总分析师李明辉就居住于此,同时李明辉也是一位私募操盘手,由于职业关系,他需要经常在深圳、广州、武汉、上海等地往返奔波,还要出席各种投资论坛讲座。工作日程虽然紧张忙碌,但他从无牢骚怨言,总是认真对待每一天、每一种生活。

  “有财之人须先有德,要想做好投资,得先做好人。”这是万利私募总分析师李明辉一直坚守的独立操盘手思想准则。他认为一个职业操盘手不仅要有专业素养、专业实力,更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高瞻远瞩的眼光,还必须长期保持稳定良好的心态,同时必须时刻坚守行业准则和道德规范。他也经常用这样的话激励自己的团队成员:“理解力一叶知秋,操作上如履薄冰,心态上心如止水!”意思是只有用这样的坚定与执着,才能不被环境中不好的思想熏陶和左右,从而指引自己不断正能量前进。

  说到自己二十年来的职业生涯,万利私募总分析师李明辉总是淡笑不语地挥手岔开话题,或许在他看来曾经的辉煌只能代表过去,现在的奋斗才是明天的意义。其实了解他的同行朋友、团队成员以及大客户们都知道,他曾就职于林园投资公司,管理过数个上亿的基金项目,还曾是上海景峰资产一线操盘团队灵魂人物,参加编写过庄家敢死队内部培训资料。

  在近二十年转战全球各大金融市场和金融品种的历程中,他的投资范围已经涉猎到股市、黄金、大宗商品、期货、基金、外汇、港股、加密数字货币等多个投资品种,并已形成一套完整成熟的投资系统,尤其擅长中短线强势个股挖掘与仓位管理,并与机构联合坐庄长线个股。

  长期的国内外实战操作,让他提炼出一套简单易懂、便于实战操作的全新系统,并独创了《独立K线系统运用》《游资龙头战法》《庄家主力资金逻辑分析》等课程,成为各大机构学习的重要内容,为培养新生代职业操盘手做出巨大贡献。

  为此万利私募总分析师李明辉经常受到22世纪金融网、金融界、中原证券、黄金分析师等专业机构与媒体邀请担任培训中心特聘高级分析师、首席讲师、投资分析顾问、黄金分析师等,凭借实力连续在2018年和2019年获得私募投资界金牌分析师荣誉。

  “海纳明辉,有容乃大”,万利私募总分析师李明辉一直将其视为座右铭,指引自己前进的方向。他是一位精英的职业操盘手,更是一个敢于乘风破浪的深圳青年,坚持用青春与热情抒写自己的奋斗历程,用专业素养为新时代的经济繁荣贡献一己之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