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星河湾黄文仔:做品质先行者,倾注心血建造美好生活新社区

  从改革开放至今,历经40余年的时间,中国的房地产业也从“野蛮生长”逐步走向成熟。作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第一代民营企业家,星河湾董事长黄文仔一直坚持以工匠精神做产品,把自己的心血倾注在建造美好生活社区上。如今的星河湾,已然成为业内公认的高品质住宅教科书。

  星河湾从番禺区大石和南村交界的一片滩涂上起家,建起了国内第一个高品质住宅项目——广州星河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广州星河湾所在的华南板块成为了数十万人心神向往的美好家园。如今,从广州到北京再到上海、太原、沈阳、青岛、西安、汕尾等城市,星河湾的每一次进驻都成为所在城市的名片。黄文仔认为,这主要源于星河湾一直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的发展理念。

  40年前中国城镇居民人均住房面积仅6.7平方米,现在这个数字提升到了36.6平方米。黄文仔谈到,“市场以前需要房子,现在需要好房子”,并指出,中国住房的品质不断提升,社区配套、文化建设日益完善,大众的生活更加美好。因此,星河湾为推动城市升级与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更多的努力。

  在新的时代机遇下,抓“质”还是抓“量”,是困惑许多企业领军人物的问题。黄文仔指出,从”质提升“到”量增长“,应该是先后关系、而且是因果关系,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星河湾要做的是“以质的提升确保量的增长”。星河湾对于产品的重视程度、所投入的综合成本,超过许多同行企业。就算一道看似最简单的木门,星河湾都会经过无数次测试、改良,才会推向市场。以不计工本的细节投入,星河湾换回的是一个企业的钻石品质和品牌口碑。黄文仔表示,“过去,星河湾是品质的坚守者;未来,星河湾要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在上海、汕尾、广州星河湾半岛的这些产品中,智能管家系统成为交楼标准配置,这是星河湾在新科技方面的探索。

  多年来,星河湾始终聚焦于产品本身,拒绝诱惑,静下心来做研究、磨产品,通过点滴积累和沉淀,为大众创造了美好,在打造高品质住宅领域,实现了产品的充分发展,赢得很好的品牌美誉度,也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谋篇未来,黄文仔提出,高质量发展时代下的中国企业将要变换竞争赛道,会有更多的企业聚焦于产品品质,更多的企业选择品质竞争。星河湾要做钻石级企业,像钻石一样完美而稀缺,在这场长跑比赛中继续保持优势,有温度有情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