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实力加冕!十月结晶再度斩获母婴行业两大重量级奖项!

  随着2021年落下帷幕,母婴行业多项重量级奖项陆续揭晓。国内知名母婴品牌十月结晶依托自身超强的品牌实力,荣登多个母婴口碑榜单!在知名母婴媒体父母世界Parents和京东母婴联合主办的“轻松育儿先锋·母婴家庭趋势大赏”中,十月结晶凭借马鲁拉果孕产妇沐浴露和孕妇待产包两款产品相继斩获“健康悦己奖”和“颜值个性奖”两项大奖。此外,十月结晶还凭借双11期间对基础设施的全力维护以及二十四小时执着的坚守,荣获由天猫颁发的“2021双11定海神针奖”。

  在众多母婴媒体平台的评选中,十月结晶能多次脱颖而出,揽下多个业内大奖,离不开其对母婴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自成立以来,十月结晶便始终以妈妈最关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为己任。在将专业的孕育知识和护理观念带给妈妈们的同时,十月结晶也十分重视产品的创新与优化迭代,力求全方位满足与解决妈妈们在每个孕育阶段的痛点和多元需求,逐渐由妈妈的伙伴成长为妈妈的专业育婴助手,陪伴在妈妈身侧,成为备受妈妈们喜爱的母婴品牌。

  在新消费时代,新生代父母的育儿理念和对母婴产品的需求都在持续迭代。经过数十年的品牌沉淀,现如今的十月结晶已在母婴赛道中建立核心优势,成长为国内母婴行业的Top品牌。与此同时,十月结晶还不断进行品牌升级、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致力于让妈妈们拥有更好的孕产体验!

  回首2021,十月结晶不仅在电商领域实现了质的增长,也让品牌得到了全面升级。相信未来,十月结晶将秉持初心,不断更新和完善产品的质量与服务,为妈妈和宝宝们带去更优质、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品类选择,助力天下妈妈快乐孕产、轻松育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