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钱大妈携手加盟商,奠定行业领“鲜”地位

  凭借一句“不卖隔夜肉”的口号,社区生鲜连锁品牌钱大妈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截止到今年6月份,钱大妈布局全国30多个城市,门店总数达3400多家,服务了超1000多万家庭,也成为了社区生鲜连锁品牌中响亮的存在。

  新鲜是钱大妈孜孜以求的品牌理念,

  为了支持这个理念,钱大妈推出了一系列与之相匹配的销售方案,将新鲜二字贯彻到底。每天晚上7点,钱大妈全场商品打9折,之后每半个小时,全场的菜品就多打一折,晚上11点,全场菜品免费送,这个营销方案对于社区的消费者来说是绝佳的销售策略,一举实现不隔夜,商品0库存。

  钱大妈的烧腊食品也贯彻着新鲜的理念,众所周知,不少生鲜门店的烧腊食品没有固定的售卖时限,这本身对食品的色泽、口感、品质有影响,钱大妈捕捉了这一问题,现场设置烧腊专区——“大妈工坊”缩短食品到餐桌的时间,让消费者吃上热乎的、肉香馥郁的烧腊食品,此外钱大妈联合广东资深的烧腊品牌推出了“大妈坛子鸡”“脆皮五花肉”这两个王牌产品为钱大妈“圈粉”不少食客,更有冰皮手撕鸡和冰皮白切鸡等明星产品。

  经过多年的发展,钱大妈重新“定义”了新鲜理念,除了“日清”模式及“限时打折”,还引入了多种手段,在内部管理上,从源头把控,产品质检,智能配送方面,都引入了多种稽核手段,确保食材品质和配送速度。目前,钱大妈已将新鲜的要求前置出去,着手改变供应商的生产方式,与广州多家知名食材厂家展开合作,在供应钱大妈门店的产品的生产线上多做改进。为了新鲜,钱大妈不断探索更优质、高效的企业供应链,公司着手搭建强有力的仓储体系,商品溯源功能也逐步完善,钱大妈时刻谨记对消费者的承诺,让消费者的每一餐都新鲜,守护好百姓的菜篮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