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同仁堂健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满足大众多元化健康需求

  据最近的健康调查数据显示,随着现代社会压力不断增大,很多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长期高度紧张,我国有70%左右的人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亚健康”表现为肠道菌群失衡、视力疲劳、气血亏虚等症状。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身体亚健康的问题,同仁堂健康在年货节活动期间推出了十二套健康解决方案,为大家提供针对性的健康建议及产品搭配,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一站式的健康需求。

  同仁堂健康首先重点关注年轻人的“三高”问题,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已经成为现代人越来越普遍的健康问题,为此,同仁堂健康推出了“血糖0负担”产品组合,产品组合包含总统牌伍味方胶囊、总统牌同仁康片、总统牌B族维生素片、同仁堂牌益生康粉和同仁堂牌蜂蜜软胶囊,内含丰富天然营养物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可助益身体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糖,身体零负担。还有“血管清道夫”产品组合,包含三七品类、总统牌鱼油软胶囊(焦糖色)、总统牌维生素E软胶囊、总统牌B族维生素片以及悦活力钙硒软胶囊,可以辅助降血脂,呵护消费者身体健康。

  同时,针对现在很多上班族长时间久坐不动,导致体倦神疲、气血不畅、腰肌劳损、胃肠道疾病等症状,同仁堂健康推出了“活力新生”、“气血充沛”、“去湿茶饮”、“肠道守护”等产品组合,“活力新生”产品组合包含总统牌灵芝西洋参口服液、总统牌维生素C咀嚼片,可以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帮助身体重现活力;“去湿茶饮”产品组合包含山药、薏苡仁、陈皮、茯苓块四味食材,能帮助大家远离湿热。

  另外,同仁堂健康还推出了“安神入梦”产品组合,包含同仁堂牌褪黑素维生素B6软胶囊、总统牌B族维生素片、悦活力钙硒软胶囊,能够帮大家解决入睡难、睡眠浅、失眠多梦、早醒、醒后疲惫等睡眠障碍问题。

  同仁堂健康作为一家拥有300多年深厚历史积淀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对于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产品进行了多年积极有效的探索与实践,致力于实现全面健康,焕活抗衰的目标。同仁堂健康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充分满足社会大众多元化健康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