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轻健身时代来临 DUOUPA健身用品以小巧实用高颜值走俏市场

  自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来,全民健身便上升到了国家战略,自此各种健身俱乐部、私教工作室、新型健身房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2019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轨迹,传统健身房不再是香饽饽,宅家健身成了常态,轻健身时代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来临。

  在此背景下,众多品牌便转战或开启轻健身用品的研产和销售,打造出小巧实用的健身用品,帮助人们在家也能健出好身材、好身体,知名品牌DUOUPA健身用品便是其中之一。

(DUOUPA健身用品 磁控动感单车)

  DUOUPA健身用品主营八字拉力绳、磁控动感单车、腕力球、美体跳绳、壶铃、收腹呼啦圈、室内单杠、脚踏拉力绳等产品,每款产品不但小巧实用,而且颜值超高,被诸多消费者选为拍照发圈必备时尚单品,并持续走俏市场。

(DUOUPA健身用品 无绳跳绳)

  就拿DUOUPA健身用品的无绳跳绳来说,众所周知跳绳是一种有效的有氧运动,能很好的燃烧热量,减脂减肥,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肺活量、改善心脏供血功能等,但传统跳绳声音大,在家使用不但影响家人休息,而且还可能引来邻居的投诉,而DUOUPA健身用品的无绳跳绳却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以实心负重大球平替跳绳,跳动时只需做出跳跃动作,将负重球甩起来,便能达到跟跳绳一样的健身效果,但不会与地面产生碰撞和摩擦,完全没有噪音,而且其小巧的特点还打破了空间限制,只要在可以容纳一个人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完全不必担心会碰到家具等物品,非常方便实用。并且,其EVA吸汗泡棉手柄内置了多个轴承设计,因此360度快速旋转时超级顺滑且不卡顿,跳感超棒。

  在颜值方面,樱花粉+苍青蓝、薄荷绿+苍青蓝、马卡龙粉+时尚红等潮流新配色,妥妥的青春气息,搭配上或紧身或宽松的时尚运动衣,秒变运动时尚达人,难怪很多消费者都非常乐意拿着它拍照打卡。

(DUOUPA健身用品 收腹呼啦圈)

  而DUOUPA健身用品之所以能打造出如此高品质的产品,则源于其自身的努力。据了解,为了推出小巧实用且高颜值的健身用品,DUOUPA健身用品成立之初,便整合了多名行业优秀的健身用品设计师,并走访国内外,了解全球居家健身产品的发展趋势,以及优秀的产品设计,然后应用到产品的研发设计之中。同时,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DUOUPA健身用品还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生产工艺和技术,保证产品更加出色。

  所以,DUOUPA健身用品成为行业口碑品牌,持续走俏市场其实是有迹可循的。相信,这样的品牌,未来必将打造出更多精彩的轻健身产品,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