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福建立兴2021圆满收官 2022满腔热忱 征战冻干瀚海

  在健康、高效、便捷的主旋律下,人们的消费结构和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能够有效保存食品营养成分且方便的冻干食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中国冻干食品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显示,目前美国每年消费冻干食品600万吨,日本200万吨,法国160万吨。日本和韩国等国每年从国外进口冻干食品达500亿美元。专家预判,冻干食品契合了未来食品绿色、方便、健康的消费趋势,已成为食品行业的新风口。随着国际国内市场对冻干食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许多地方为发展农业产业化 ,纷纷投资冻干食品工业。目前,山东、江苏、浙江、湖南、新疆、福建等地相继建成了一批冻干食品厂,其中,主打绿色健康的冻干食品的福建立兴一直是行业领先角色,2021年凭借一系列强势组合拳,为行业呈现了一张漂亮的A+成绩单。

  搭建第四期冻干项目投产 打造国家级检测中心

  冻干食品是快速冻结,真空冰状脱水,保存了原有的色、香、味、营养成分和原有的物料的外观,并具有良好的复水性,而且不含任何添加剂,是理想的天然卫生食品。这就要求生产冻干食品的公司必须有过硬的企业生产及研发实力,福建立兴在企业硬件投资与建设方面亦敢为行业之先。

  2021年第四期冻干项目举行投产仪式暨生产动员大会召开,在疫情的影响下,第四期冻干项目如期、保质保量顺利完成。这一切得益于公司内外齐心,在各部门配合及公司统筹得当的前提下,一座现代化的冻干标杆项目落成。据悉,四期车间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19510平方,新增10个冻干炉,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之一,它的诞生将助力福建立兴走上了智能化与数控化相结合的“中国智造”之路,加速迈入全球冻干行业最具规模化生产制造基地新征程新高度。

  作为专注冻干食品生产研发的企业,福建立兴不仅不断扩大企业生产线,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检测能力,参照国家级标准对食品安全标准检测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并不断引进气相、液相、半制备液相、原子吸收、原子荧光和百级微生物实验室等,可以进行婴童食品的营养素检测、三聚氰胺检测、营养成分和重金属等检测,涵盖了婴童食品和乳制品全项检测。如此涵盖的抽检项目非常齐全,具有国家级认可的、标准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也是行业内第一家。

  线上线下全场景发力 疫情下业绩逆风增长

  近两年,食品行业呈现年轻化、特色化、休闲化、娱乐化、品牌化、高端化、数据化、健康化等特征,行业整体发展向好。但另一方面,近两年来食品行业面临着疫情、跨界竞争、成本上涨、需求变化、渠道革新、消费场景迁移、研发创新等多重挑战。自2021年以来,局部疫情依然反复,民众消费欲望还未完全恢复,线下促销等营销活动无法正常开展等因素对食品行业整体布局和发展造成了持续性影响,福建立兴通过线上线下双赛道布局,保持了业绩稳健增长,行业领军实力尽显。

  福建立兴认为,企业要主动拥抱营养健康大趋势,提前谋篇布局,做到线上线下全场景联动,推动冻干食品研发。基于此,2021年福建立兴线上线下持续发力,线下积极推进和代理商之间的亲密联系,线上不断释放品牌影响力,树立口碑形象。

  2021年,福建立兴此次倾情赞助《遇见你》节目,与不老女神“小龙女”李若彤共同带领大家一起探索传统文化、传递积极正能量,在当今大健康时代背景下,让健康文化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更多人发掘生活的美好。栏目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广大观众朋友也无形之中拉近了和福建立兴的情感,对冻干健康食品有了全新的了解。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福建立兴作为国内冻干领域的骨干企业之一,以超强的实力,持续创新研发,力争实现技术突破,让消费者享受好的冻干产品,为福建本土带来更澎湃的发展动力。福建立兴总经理郭树松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将立兴打造成全国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冻干食品产业标杆品牌,进一步巩固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引领冻干食品产业的持续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