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USANA葆婴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倡导正确健康理念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大健康行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国家高度重视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的今天,大健康领域的企业不仅需要推出优质的大健康产品,更需要承担社会责任倡导正确的健康理念,才能真正得到可持续发展。作为作为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品牌企业,USANA葆婴一直在坚守自己的品牌承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规范经营,传播正确的健康理念。

USANA葆婴荣获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葆婴曾是一家专注于为母婴消费者群体开发和生产营养健康补充产品的企业,在成为 USANA的全资子公司后,葆婴将 USANA 领先全球的科学健康营养研发成果,与中国本土消费者的健康营养需求完美结合,为中国成年人和母婴消费者开发和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营养健康产品和资讯,共同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

  扎根中国二十余年,USANA葆婴终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将自身优势与公益活动紧密结合,以“健康”作为切入点,创新公益模式,开展了一系列的慈善爱心活动。

  据了解,2015年,USANA葆婴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原真正健康基金)。2019年,USANA葆婴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爱加餐项目,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餐食,让孩子们吃饱吃好。2020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USANA葆婴爱心团队携手优莎纳公益基金捐赠助力疫情防控,并联手爱心志愿者开启“爱心云课堂“,为孩子们的逐梦精神加油鼓劲,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坚持梦想。

  正是由于USANA葆婴在社会责任中的积极践行,使得USANA葆婴获得第十届财经峰会所颁发的“2021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USANA葆婴荣膺该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未来,USANA葆婴也将继续发力于中国市场,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与中国健康产业一同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营养的产品,创造健康美好新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