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行业规模不断扩大 若羽臣精细化运营显露锋芒

  当前,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品牌方渴望通过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市场对于品牌电商企业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品牌电商服务商行业市场规模达2950.9亿元,预计2022年将超过3600亿元。随着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品牌电商服务也不断向精细化、垂直化方向发展。作为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若羽臣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品牌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若羽臣于2011年在广州成立,致力于通过全链路、全渠道、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为品牌方挖掘线上全生命周期的增长机会,解决生意痛点,助力其线上生意的健康、可持续增长。2020年,若羽臣年度促成的GMV近百亿,服务半径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质量地为宝洁、Swisse、拜耳、美赞臣、特仑苏等超百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提供了数字化服务,并成为其在线生意增长的紧密合作伙伴。

  目前,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及消费观念的转变,我国的电商市场玩家正变得越来越多元化,这也就意味着品牌商对电商服务商全渠道运营、数字营销、IT技术和物流能力的要求逐步提升,更加注重电商代运营企业的服务效果和服务能力及一站式的综合能力。

  精细化运营能够为电商服务企业获取更大的竞争优势,同时更好地帮助商家提升市场占有率。为了巩固在行业内的优势,若羽臣积极投身全渠道布局,加大了新兴渠道的布局和投入力度。目前,若羽臣的销售渠道涵盖了综合电商平台、社交与内容渠道和跨境电商等,已覆盖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唯品会、小红书、苏宁等20+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若羽臣的内容种草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若羽臣在淘系平台通过公域私域传播,为平台争取更多的流量从而增强品牌产品曝光率来达到提升产品销售转化;小红书种草方式以全场景明星和多矩阵达人的病毒式种草,打造话题传播,通过测评、分享及素人投放实现低成本转化;B站通过联名实现双平台种草。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若羽臣精细化运营显露锋芒,帮助品牌快速提升知名度并扩张市场份额,不仅赢得了合作方青睐,还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若羽臣荣获金麦奖营销服务类金奖

  在近期举办的2021年“电商奥斯卡”金麦奖颁奖典礼上,若羽臣凭借深厚的运营服务经验,全渠道、全链路、全场景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以及优秀的整合营销能力,斩获了金麦奖营销服务类金奖。能够入选该项奖项,不仅证明了若羽臣在电商营销运营方面的优秀实力,也体现了业内对若羽臣综合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未来,若羽臣将持续修炼内功,秉承着“为世界优质品牌链接每个中国家庭”的经营理念,继续扩大竞争优势,帮助品牌方实现全链增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