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全国快递业务量再创新高,丰网速运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近年来,中国电商高速成长,带动快递寄递需求井喷,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11月,全国快递业务量已超900亿件,再创新高;11月1-16日“双十一”期间,快递业务量达68亿件,同比增长18.2%,日均揽收包裹超4亿件。随着快递行业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于快递的服务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丰网速运依托自身的专业与行业优势,并采取多项综合性措施,为消费者提供“时效确定、服务稳定”的高性价比经济型快递服务。

  深圳丰网速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客户价值驱动的创新型快递服务公司。丰网速运以客户价值为核心,依托集团“四网融通”战略、优秀的加盟伙伴、完善的中转运输网络及资源优势、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和数智化系统、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全方位领先的智能快递网络和追求极致体验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时效确定、服务稳定”的高性价比经济型快递服务。

  在公司的发展宗旨上,丰网速运致力于践行品牌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价值。在推进快递“进村”方面,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全力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发挥“快递+电商”优势,助力乡村特色农产品上行;在推动绿色快递发展方面,丰网速运以先进科技驱动业务智慧化增长,积极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推动绿色运输与配送,通过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共同构建和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环境。

  同时,丰网速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共同富裕的发展理念,坚持与一线从业人员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一线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促进快递市场竞争秩序更加规范、快递行业发展更加健康稳健,并通过企业的不断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曾提出,要强化创新整体效能,创新服务品种、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更好满足多领域多场景多样化寄递需求,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行业新需求。未来,丰网速运将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升级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赋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