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店邦将金融助力赋能小微店主,激活下沉市场经济活力

  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如今一片繁荣之下,除了各个大型企业的突出贡献,夫妻店、朋友餐饮、茶饮合伙等小微门店成为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活力源泉。作为我国下沉市场经济活力的重要驱动力,小微店主们在为家庭创造更好生活的同时,也成为了助推经济发展的坚定力量。

  小微经济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但从小微门店的经营发展来看,难题却也客观存在。如今,一大批怀揣“向上”生活追求的小微店主,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小镇、在城市的非核心位置租下店面,从事餐饮、美甲等经营活动。但对于他们来说,相对大额的资金需求和无足够担保物,成为其获取传统金融服务支持的一道难关。

  小微门店金融服务难题何解?消费信贷支持成为纾解压力的新选择。以消费信贷平台还呗推出的服务于小微店员、店主的金融服务平台——小店邦为例,便聚焦小微客群实际需求,带来高效及时的金融助力。

  优质的服务必然聚焦于实际需求,显然,小微店主的资金需求与用于个人消费类的借款用户大有不同,其资金用途主要用于货物采买、租金缴纳或员工工资发放,本身具有相对大额、使用周期短等特征。基于此,小店邦可实现最高20万贷款,为小微店主提供真正充足的金融赋能。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不少小微店主在借款初期无法预估用款时间,因此对于借款成本的把控十分担忧。为了帮小微店主解决后顾之忧,小店邦还推出了新的功能——“随借随还”。所有满足借款评估标准的小微用户,可以在成功放款后随时选择还清所有借款,只需要偿还使用时间的本金和利息,而不需要缴纳违约金或手续费。

  比如有一位美甲店店主,因为遇到资金周转困难,在小店邦平台成功借款1万元,选择12期还清。但很快门店就度过了难关,于是希望提前还款,在小店邦的相关支持政策下,这位店主就只需要在还款到期前随时选择还清剩余本金,且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今年来,数禾科技依托还呗和小店邦等平台,不断拓展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围绕普惠价值观,不断深化小微店员、店主的金融服务。相关数据显示,如今数禾科技旗下小店邦等产品已经围绕包括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维修和其他服务业、制造业等行业在内的小微用户,共提供了超过10亿元金融支持,为激活下沉市场经济活力,注入了源源金融活水,将金融普惠价值落到实处。

  如今国内消费升级趋势显著,消费市场火热对小微店主来说意味着旺盛的机遇,相信在小店邦的贴心金融赋能之下,还将有更多小微门店走出困境,成为火热市场上的活跃参与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