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德国欧亚瑟“雨丝水帘”水景新作-扬州广陵服务区

  在高楼林立、充斥着钢筋与水泥带来的坚硬冰凉之感的大城市里,很多心里想着登高望远,临溪而渔的人,却始终被工作和生活缠住,整日奔波忙碌。

  当在高速上飞驰到疲惫时,服务区仿佛一个个隔世的小驿站,在某种意义上,服务区已经不只是一个提给司机提供方便的场所,更是放松身心的休闲公园。

  扬州广陵服务区是宁沪公司服务区转型升级三步走战略的最后一步,也是江苏交控系统第5个核心服务区,更是全国首条“智慧高速”——扬州广陵过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江苏交控系统内第5个核心服务区,扬州广陵管理处群策群力,确保打造一个全新的、有浓郁地方旅游特色、有记忆点的服务区,充分体现“千年文明,东渡之旅”的主题理念。为打造一个全方位的,高水准的,具有独特韵味的服务中心,欧亚瑟公司受邀请作为服务区内室内水景重头戏的设计和施工单位。作为有着70多年历史和品牌积淀,及同时作为许多世界知名商业地产公司的长久合作伙伴的顶尖水景服务商,欧亚瑟集团组织了德国,中国,及新加坡团队为这个重点项目倾心服务。

  国画以山水画为一绝,以山为主,却不可缺了水。“山以水为血脉”,一幅山水画好坏与否,全在乎“水”的表达。这次针对项目背景,欧亚瑟设计团队深刻挖掘了唐文化、中华文化的传播起源。承袭这一理念,对于项目最终所要达到的艺术效果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最终将“雨丝水帘”定义为水景核心。雨丝一方面是客观存在的、细腻入微的水线,符合整体设计理念:江南唐风;另一方面也代表主观意识的知识和文脉,从源头,从扬州广陵地区,源源不断地释放并传送到异域,发扬中华民族宏大而广阔的思想,体现大国的文化自信。设计团队对水景的呈现要求壮观且细腻:壮观是要给游客视觉冲击,进入室内的瞬间就被水景抓住眼球,感受到磅礴大气之感,洗刷旅途的疲惫。因此,在水量的控制和水线泉的层数上都需经过严格的讨论和计算,最终得出最适宜本案的数据。细腻则是保证每一根水线泉的效果,实现长期高效又兼顾美观的运转。细腻的水滴和氤氲的水雾营造出梦幻场景,带领人们梦回大唐。

  除了雨丝水帘外,本案还设计有12个抛物线泉在底部水池环绕,如众星拱月,与水帘交相呼应,增加水景变化,实现完美演绎。

  水帘照明采用欧亚瑟的RGB 256色DMX编程调色灯12盏,高雅的灯光使水帘效果一举超越普通产品,大大凸显了品牌价值,与扬州广陵的国际一线定位相得益彰。水帘共四层,拥有824个喷头,形成一个直径约5m的水帘圆环,水帘拉线丝带由德国进口的聚酯胶带构成,透明而坚韧,细腻且纤薄,超高的跨度也一样无损它的使用寿命。经过德国可靠验证,该聚酯带能够建造至少30m高度的雨丝水帘。从近12米高空一同倾泻而下,仿佛每一道水流都在向人们示好,每一滴水珠都在和人们轻语。

  夜晚赶路最是无趣,但当您漫步进入扬州广陵服务区时,服务区内增添的细雨,水流与音乐情绪将一切融合得天衣无缝,在疲惫旅途中的惊鸿一瞥,以最刚柔并济、无界融合的方式,放松着您紧绷的神经。五彩斑斓的水帘飞流直下,抛物线泉跳跃不停,水汽荧荧拂面,滟潋动人蜿蜒的水姿,流动的清波,让人一洗铅华,继续赶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