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香料香精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万香科技IPO助力公司发展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日用品品质要求也愈来愈高,香料香精作为重要原料配套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日化、制药业、纺织业、皮革产业等相关的生活衍生品当中,是现代社会人类高质量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随着香精香料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规模也处于增长趋势之中。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数据,全球香精香料的市场规模从 2015年的241亿美元增长至2019年281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5.1%。整体产业呈现向发展中国家市场转移的趋势,其中亚洲市场的增长速度最高。据数据统计,我国香料香精市场由1980年的5.24亿元扩大至2017年的370.6亿元,市场规模扩大了七十余倍。

  经过多年的长足发展,我国香精香料行业已涌现出一批专业化香精香料生产企业,部分骨干企业发展迅速,积极参与全球市场竞争,其中以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香科技”)为代表。万香科技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国际香精香料市场的企业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深耕香料香精行业,万香科技的产品目前已经覆盖全球六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产品下游应用领域多为日化、食品饮料等领域,在市场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公司产品受到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供应商体系严格认证。多年来,万香科技通过不断加强、深化与行业专家及国际知名客户的交流、协作,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积累了一批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其中包括芬美意、奇华顿、IFF、曼氏、德之馨等国际十大香精香料公司和高露洁、宝洁、玛氏箭牌等国际知名企业,客户资源优势明显。

  为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保持创新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安全与品质需求,万香科技目前已向深交所提交招股书说明书,拟冲击创业板上市,希望借助此次IPO的重大机遇,为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进一步夯实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随着世界香料工业的发展、中国经济增长、内部需求不断扩大,香精香料行业广阔的市场前景为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提供了保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