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2成都欧米奇西点课程全新升级,小白进阶烘焙达人,实现烘焙创就业!

  2022年成都欧米奇专业课程全新升级,经过教研部的研究与探索,以及相关部门的配合打磨,我们对专业课程进行了迭代更新,全面升级西点烘焙课程!我们将从课程大纲产品配方、产品种类等等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使产品制作成功率更高口感更好,卖相更佳,更符合市场产品需求下面来看看本次西点课程的升级亮点吧

2022成都欧米奇

  01持续升级教学大纲

  2022年 我们的西点课程教学大纲将继续升级,经过数月的摸索探寻和市场调研,我们的西点讲师们不断总结经验,推陈出新,秉承着“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理念,最终确立对学员最有益的教学体系。

  02不断优化教学产品配方

  2022新课程中,成都欧米奇将升级部分教学产品配方。所有产品配方,均经过研发教学中心多道优化,调整后的配方口味更符合市场需求,消费者喜爱,区别于大众配方。在市面做到形同质不同,避免同类产品同质化,确保学员的核心技术力时刻在线。

  修女泡芙

  泡芙壳要酥脆,内馅要顺滑细腻。外热内冷食用的时候,两种口感在味蕾中交织出无与伦比的美妙滋味。雅端庄的一面,又有活泼俏皮的风格,修女泡芙给甜点师带来了无限的创作灵感。

  2022年新大纲里,修女泡芙曲线完美,既圆润又优雅。泡芙面团同样也很新鲜酥脆,颜色金黄,表面涂抹了粉色巧克力,入口香甜,而且是漂亮的粉红色哦。

  这款女性色彩浓厚的甜品采用修长的火花状黄油奶油做装饰,两个泡芙都灌入了大量的仕达酱,香甜丝滑,同时还添加了覆盆子果酱,让大家在甜蜜之中还能发现丝丝酸酸的惊喜,使味道更均衡。

  车轮泡芙

  法国著名甜点经典的泡芙被挤成环形,烤制后横向切开,中间加入细腻丝滑的奶油挤出细致的花纹内馅,外面撒上杏仁碎片和糖霜,外壳酥松、内馅绵密。2022年新大纲里,在酥软可口的酥皮泡芙包裹下,增加了让人垂涎欲滴的特制酱馅,为焦糖酱与海盐混合,味道浓烈丰富,又有着一丝海盐的淡淡咸味,口感细腻顺滑,轻盈如丝绸从唇齿划过。最上端点缀烤制过的椰子片与榛子,味道香醇,香气萦绕齿间。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是起源于意大利的经典甜点,首先要用意大利著名的拇指饼干(或称手指饼干),饱蘸上意式浓缩咖啡,一层层铺好。再把马斯卡彭奶酪和糖、鸡蛋打在一起,倒在饼干的间隙里,表面再洒一层可可粉,放冰箱里一宿。说着容易,其实制作算得上复杂了。其核心的特点,一是使用了大比例的马斯卡彭奶酪,第二就是用了很浓的咖啡。

  2022年新大纲在传统的配比里,改进提拉米苏的饼底,手指饼干还需要浸泡咖啡酒来增加味道,咖啡酒就是用咖啡液与马萨拉酒(一种用葡萄酿造的酒)调配而成。

  马萨拉酒不太常见,我们加了爱尔兰奶酒百利甜,香甜浓郁,利于入口的乳味口感,淡淡的香草和巧克力味,跟咖啡液和马斯卡彭更切合,使提拉米苏的味道更有深度。

  蔓越莓马芬

  马芬是英文Muffin的译音,是松饼的意思。马芬在西方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小点心,做法简单,变换多样 。马芬有英式与美式之分,现在我们在市面上常看到的杯子状马芬,其实是美式的马芬做法,美式马芬的口味变化更多元,不像英式马芬这么死板,尤其喜欢在面糊里添加不同的配料作出不同的口味,像巧克力、核桃、香蕉等,都是最受欢迎的美式马芬。可爱的造型和新口味做法,使美式马芬的名气胜过了传统的英式马芬。蔓越莓营养丰富,酸甜可口,搭配起来颜值和美味并存!

  费南雪

  费南雪也叫杏仁长蛋糕,是一款颇有来历的法国小糕点。费南雪花样繁多,目前已远不止传统的形状和单一口味了,人们在里面加入各式香料、水果、巧克力、坚果及香草、焦糖以变化出层出不穷的多样口味。外形也由苗条的“金条”变成了富态的“金砖”。

  它的做法和玛德琳有些相似,不过用的不是全蛋,而是蛋白,黄油煮至焦黄色冷却后倒入过筛后的粉类和蛋白混合中拌匀,做成面糊,装模具,最后烘烤至金黄色冷却脱模即可,这种传统做法出炉的费南雪质地湿润,富有弹性,口感也比较清淡。如果加入了坚果类的碎仁,做的地道的还会散发出坚果的香气,自然清新。我们是在原来配方基础上,糖量的减少,相对口感变得清淡软糯。

  以上我们只是列举了部分优化配方的教学产品,更多优秀产品学习,欢迎大家来成都欧米奇体验和学习哟!

  03创新&淘汰教学产品

  西点市场每时每刻都在变,各类前沿新品层出不穷。2022新课程中,成都欧米奇将有目前部分流行单品正式纳入到全新教学大纲当中。

  同时淘汰部分卖相、口感不佳,市场价值低能见度不高的产品,让同学们随时都能学到市场热门产品,保持学习创新能力!

  我们的每一次课程升级,

  都只为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

  全新升级的课程优势,

  您GET到了吗?

  快来成都欧米奇体验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