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鹏瑞集团·皓玥湾:以极致艺术立面 焕新城市形象

  西班牙建筑大师Antonio Gaudi说:“大自然是没有直线存在的,直线属于人类,而曲线才属于上帝。”鹏瑞集团·皓玥湾首进广佛,秉承鹏瑞集团理念,以极致艺术的曲线立面设计,焕新城市封面形象。只为留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建筑,从历时十年落成的城市超级综合体——深圳湾1号开始,鹏瑞集团的每一次选择,都是品牌基因的沉淀和传承。

  深圳湾1号 十年大成之作

  深圳湾1号是融合了“百年传奇”莱佛士酒店、“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最高音乐厅”云颂公益音乐厅、总部办公、顶级公寓、高定商业及深湾会于一体的超级城市地标综合体。历时十年,不计成本,深圳湾1号成为城市美学迭代的人居之作,为世界所瞩目。

  此外,深圳湾1号在建筑设计和施工品质上先后获得20个国际大奖和14个专利,自面世以来,先后获得“普罗奖”(Pro+Award)综合铂金大奖、CTBUH2019都市人居奖-街区/总体规划尺度杰出奖等。

  十年来,深圳湾1号携手美国KPF、加拿大Yabu Pushelberg、新加坡SCDA、中国香港梁志天等国际大师团队,对每一处细节都精细打磨;将高科技理念融入楼层建设,采用双银LOW-E中空夹胶三层超白玻璃幕墙系统——将超高层建筑里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三江之上 信念再著

  作为鹏瑞集团首个入市A标项目,鹏瑞集团·皓玥湾承载深圳湾1号的基因,于三江交汇处,再塑广佛城市封面。鹏瑞集团·皓玥湾由深圳湾1号原班设计团队执笔,以新加坡顶级公寓NEW FUTURA建筑立面为设计灵感,打造全玻璃幕窗江幕大宅。

  占据天赋之地三江交汇处,鹏瑞集团·皓玥湾坐拥最佳江景视野。为建造出一副多维立体景观空间,鹏瑞集团·皓玥湾大面积采用LOW-E镀膜落地玻璃,以极简的幕窗线条,最大程度地将三江流水与双公园风光引入室内空间,无界限与自然完美交融,令人充分享受独特景观和生活意境。

  落址德胜河畔,拥三江之芯,鹏瑞集团·皓玥湾在整体形象设计上,也沿袭了滨水建筑设计中重要的组合元素——观水和曲线。塔楼的设计主要运用柔和的弧面观景阳台与大面积的落地玻璃,以创新性曲线走势,柔化建筑边界,变化有致的流线外形,呼应城央天际背景,与蜿蜒江岸形成自然流畅的视觉对接。

  微曲流动的超长景观阳台,源自“阿扎姆号游艇”弧线灵感,结合舒展的超高层塔楼布局,再加以定制的银白色金属线脚,阳光照射下,鹏瑞集团·皓玥湾宛如一条皎白纯净的玉带,于江面上微微飘动。

  为找到能够与鹏瑞集团·皓玥湾相匹配的顶级系统门窗,在整个项目建筑设计之时,皓玥湾设计团队走访了30多家知名的系统门窗供应商,最终选用“门窗界的华为”——贝克洛全落地系统门窗,以品质致敬品质。

  贝克洛系统门窗双层中空的LOW-E玻璃能够有效隔绝噪音,具备优秀的气密性和水密性。观赏超大广角景观视野的同时,享受静谧私密的室内空间,出入居所皆自在惬意,保持轻松优雅的生活态度。

  鹏瑞集团·皓玥湾外立面在建筑材料上运用玻璃幕窗、石材与铝板的组合,使得设计在律动曲面与工艺控制之间找到平衡,突破对建筑艺术的审美表达,呈现出超现代的视觉风格;建筑基座由设计团队现场甄选全进口葡萄牙米黄色石材,结合外部形象,高层主体则采用暖灰色石灰石仿石涂料。简约纯粹的色彩,让建筑整体呈现温润亲和的质感,勾绘出一幅亲近和谐的生活画卷。

  从建筑设计到精工造艺,鹏瑞集团·皓玥湾以追求极致的匠筑精神,呈现出一幅时代经典的艺术臻藏作品。或艳阳高照,或华灯初上,鹏瑞集团·皓玥湾都在城芯闪耀着独特的光芒。鹏瑞集团·皓玥湾,传承鹏瑞集团1号基因,融国际造诣于生活美学,于三江之上,再筑艺术人居生活范本。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