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奥园集团再次提前交付项目,交付服务满意度达100%

  2021年,受政策调控及疫情影响,楼市行情低迷,各大房企纷纷将“促销售”“保交付”作为头等大事。此前,荆州奥园学府里项目团队面对交付大考,逆势而上,提前两个月兑现交房承诺,给业主送上一个大大的惊喜。此次是奥园学府里项目的第三期交付。从一期交付摸着石头过河、二期交付有条不紊,到三期交付时项目团队已经成竹在胸,中国奥园集团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自身的实力。本次交付历时四天,创造了平均每天到访收楼率99%,户均问题数0.8条,交付服务满意度100%的佳绩。

  用户满意的背后,是中国奥园集团武汉奥园项目尤其是荆州项目部所有建设者挥洒的汗水。在交付前三个月,奥园武汉区域公司总经理李培成在公司经营例会上提出,荆州奥园学府里要提前两个月交付。要求项目部团队及客户服务部即刻启动交付准备工作,制定详细的全景交付计划。7月份,荆州疫情严重,在负责人的积极带领下,项目团队积极宣誓、积极应对,全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荆州奥园学府里项目中,中国奥园集团依旧坚持构建绿色、健康、宜居的园区,健康步道、羽毛球场、长者活动中心先后落成,运动的主旋律无处不在,深刻践行了“运动就在家门口”的理念。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好的购房体验,推行“所见即所得”,荆州奥园学府里项目精心打造了集团首个A+工厂展示区,让客户在建造过程中可以零距离动态体验“家”的生长。将精装修的材料样板、工序样板抽丝剥茧一一展现在客户面前,让潜在业主买得放心、准业主住得安心。

  正式交付之前,物业服务团队对528户即将交付房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排查,从最基本的水、电、气,到室内的用电设备、墙面油漆、墙地砖瑕疵的检查。均体现了奥园集团的专业和专注。正因为中国奥园集团各部门工作人员经历了无数个不眠的昼夜、千百次的不言放弃,才有了这份提前交卷的成绩单,这彰显着将目标变成现实的喜悦,也昭示着中国奥园集团更加美好的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