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钱大妈完善全链路食品安全管理保障新鲜食材上市

  随着饮食习惯与消费观念的转变,大众越来越重视生鲜食材的新鲜营养与绿色健康。基于此,提高生鲜食材的食品安全,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消费体验,成为了生鲜企业高度关注的重要“课题”。

  我国社区生鲜领域知名企业——钱大妈,率先发力,与广东省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在源头食品安全管理、团体标准制定、二方审核和咨询培训等多领域展开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12月24日在广州市海珠区举行。

  钱大妈总经理冯卫华、质控中心负责人程堂根、广东省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所长顾珩、副所长余构彬、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谭教珠、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陈自英会长等嘉宾以及钱大妈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不仅如此,为钱大妈供应商伙伴代表——蒙牛集团、思念食品、双汇食品等食品行业巨头也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本次钱大妈的重要时刻。

  会议上,钱大妈总经理冯卫华女士表达了钱大妈捍卫食品安全的决心,表示,钱大妈一直将保障食品安全视为神圣使命,为此不断地完善自身质量管理体系;并希望通过此次与广东省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合作,实现食材从田间到餐桌的品质保障。 不仅如此,钱大妈质控中心负责人程堂根先生也表示,钱大妈已经实现了从源头供应商和基地前置质检、品质赋能,全程冷链运输,到配送仓的来货质检、自有实验室检测、定量送检,门店质量审核的全链路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也希望本次通过与广东省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的战略合作,为生鲜行业产品的“标准化”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本次合作,广东省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余构彬副所长也表示将在法规咨询和标准化方面,持续助力钱大妈做好食品农产品质量管控,提升食品人专业技术、安全意识及管理能力,赋能钱大妈为连锁生鲜经营行业做到引领与示范作用。

  可以说,本次与广东省科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研究所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钱大妈在品质安全管理上迈出了坚实了一步。未来,钱大妈仍会积极携手合作伙伴、供应商、加盟商夯实全链路食品安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美味、更安全的高品质生鲜食材,守护餐桌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