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实力牵手赵丽颖,燕之屋迎来全新品牌代言人

  1月5日,燕之屋正式官宣品牌代言人赵丽颖。作为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实力派演员,赵丽颖以出色的演技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收获了广泛的认可。此次燕之屋和赵丽颖携手官宣,相信将会在社交媒体激起巨大的声浪,进一步激发燕之屋的破圈效应,开拓品牌营销与形象塑造新维度。

图: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

  回顾赵丽颖的作品角色,从坚韧聪慧的陆贞,灵动可爱的薛杉杉,到英姿飒爽的楚乔,通透智慧的盛明兰,再到腹黑莫测的沈雨……这条塑造作品的发展路径上,赵丽颖始终努力钻研每一个角色。对于演绎事业,她始终保持热爱与专注、求知与探索,与“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的燕之屋十分契合,也让彼此的联合相得益彰。赵丽颖凭借正面积极的个性为大众熟知并收获观众的众多好评,而燕之屋也以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在市场上享有优良的口碑。

  作为燕窝行业的引领品牌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成员,燕之屋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在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为了保证燕窝原料的品质,燕之屋从源头抓起,精选业内普遍认可的东南亚雨林优质金丝燕燕窝,同时每一盏燕窝都配备有CAIQ(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权威认证的溯源码,全程均可溯源查询。在制作工艺上精细于微,聘请近800名挑毛女工遵循古法,不允许超过0.2mm的黑点存在,以确保燕窝干净无杂质;燕之屋精制每一道工序,以稳定的高品质产品深受行业认可,是燕窝行业中少数获得“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的欧洲品质双认证品牌。

图:燕之屋透明工厂

  此外,在厦门、甘肃广河、上海,燕之屋都自建有生产基地或工厂,从源头到包装出厂将科学、专业、精细落实到每一个生产流程。同时,燕之屋深度贯彻“透明工厂”概念,每一个生产过程做到全程透明,车间功能区划分明确,向客户呈现燕之屋燕窝产品安全、卫生的全部生产过程。通过原料透明、工艺透明,保证品质可视化。同时,燕之屋也是一家率先拥有CNAS认可实验室的燕窝专营企业,配有多款专业电子设备,以系统化、专业化、科技化确保每一份送达到消费者手上的燕窝都具有稳定、可控的品质。

图:燕之屋碗燕

  依托出色的创新能力、硬核的产品品质,燕之屋频频亮相国内外重要活动和高端会议场合。2017年金砖国家峰会,燕之屋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赞助商,为金砖峰会荣耀助力;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燕之屋作为论坛指定燕窝产品闪耀亮相。燕之屋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燕窝的“品质名片”,以实力品质站稳行业头部位置。

  当实力与实力相遇,燕之屋与代言人赵丽颖,两者在内在特质上联结,凝练为鲜明的品牌标签和记忆锚点,与消费者达成感性沟通。未来,燕之屋将通过品牌代言人赵丽颖,进一步建立与消费者之间有深度、有温度的情感链接与形象认知,传递中华燕窝养生文化,诠释“一碗好燕窝,滋润天下人”的理念与主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