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苹果公司市值一度突破3万亿美元 彰显科技在疫情中的影响力

  苹果公司的市值周一短暂升破3万亿美元,再度刷新纪录,凸显出大流行病如何为大型科技股数十年来的涨势再添火力。

  该公司是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公司,尽管未能将这一成就保持到当日交易结束。其股价收盘上涨2.5%,报182.01美元,市值为2.99万亿美元。当日股市总体正面,苹果和亚马逊都对纳斯达克100指数的突出表现做出贡献。

  这家iPhone手机制造商的股价多年来稳步攀升,自从新冠病毒于2020年初首次让世界陷入封锁以来进一步上涨超过200%,这场疫情突显出技术在工作,教育,娱乐和保持互联互通方面的核心地位。

  苹果股价的上涨伴随着收入的稳定增长,以及投资者押注其关键产品,以及诸如虚拟现实耳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产品,具有强劲的长期前景。

  “我从没想过会看到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但这确实证明了苹果公司未来五到十年的前景,”MainStay Winslow大盘股增长基金的联席投资组合经理Patrick Burton说。该基金持有约275万股苹果股份。“我们对前景感觉非常好,认为未来仍有重大机遇,iPhone业务稳定,服务和新产品都推动增长。”

 苹果公司长期上涨

苹果公司长期上涨

  苹果公司市值在2018年年中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并在2020年8月达到了2万亿美元。苹果是第一家超过这一水平的美国公司,而沙特阿美是全球范围内首家超过2万亿美元的公司。苹果的规模意味着它对整个股市有显著影响,其在标普500指数中的权重约为7%。(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苹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