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宏碁发布Vero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 实现美好未来

  1月4日,宏碁联合国家地理学会(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发布Vero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以永续未来为概念,在设计中融入地球元素,同时每次购买将有助于支持全球非营利国家地理学会工作,通过探索、研究和教育来保护及照亮我们的世界。

  减少(Reduce — 最低碳足迹的设计

  宏碁Vero蜂鸟·未来环保版,机身采用30%PCR环保材质,外型独特,兼顾耐用性、坚固度与美感的绝佳平滑,点缀黄色点状于灰色纹理表面,不需其他色彩便极具风格。蜂鸟 · 未来 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以此设计为基础,传递令人眼前一亮的理念。

  蜂鸟 · 未来 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最抢眼之处莫过于约占笔记本A盖一半的线条,这些取自地形图的线条在笔记本表面划分出陆地和海洋,暗喻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升的问题。打开上盖,便能看见印在键盘右下角的国家地理学会经典黄色边框,空白键上更印有「For Planet Earth(为了地球)」的黄色字样。

  重复利用(Reuse包装回收再利用

  宏碁Vero 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的包装同样贯彻环保的巧思。采用环保材质,以创新包装设计保护产品,包材内装的纸盒更被重新设计为多功能用途,取出笔记本电脑即可轻松改造再利用。特别设计的包装,可直接作为日常收纳用途;内部隔板稍加折叠,便能摇身一变成为三角形笔记本支架。

   回收(Recycle便于升级的笔记本

  宏碁Vero 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机壳采用30% PCR塑胶所制,单单机壳的制作便省下21%的碳排放量。此外,屏幕边框和键帽分别采30%与50% PCR环保材料,亦减少碳足迹的产生。为了延长使用寿命,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在设计上特别简化维修和升级步骤,底盖11颗标准十字螺丝,转开即可看到井然有序的内部结构,帮助使用者轻松进行更换或升级。

  此外,蜂鸟·未来国家地理环保联名版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显卡,生态足迹的减少并未降低它的性能表现,全新机型提供顺畅且超高效能,能协助使用者创作、联系及协同合作。预装的Windows 11作业系统搭配Wi-Fi 6无线网卡的高稳定连线,让操作更加顺畅。丰富的接口,全面提升使用者体验。

  Acer Earthion

  宏碁始终致力于发展永续科技,积极推动减少生态足迹的计划。“Earthion”为宏碁旗下集结企业、供应链伙伴、客户及员工力量的环保倡议平台,同时宏碁的RE100承诺:「2035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更为平台重点关注议题。基于该平台所诞生的Vero蜂鸟·未来环保系列即是宏碁追求高度永续性的产品设计、减少供应链所产生的整体碳足迹所打造的系列产品。宏碁Vero蜂鸟未来·环保版自推出以来收获权威媒体及广大使用者好评,本次宏碁携手国家地理协会推出联名版环保笔记本更是希望通过永续设计促进人们对环境变化的理解,共同为守护地球家园努力。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